close

還記得,新生訓練第一天,看見門口站崗的學姊。
我瞥見他的裙子是過膝的寶藍色百摺裙,那是有點令人反感的特殊顏色。

當我正式踏入這個校園時,是非常陌生的。
但隨著時間的流逝,漸漸地也習慣了。

偶然之下加入了籃球隊,一度就是三年。
人的際遇,在冥冥之中都註定了
什麼時間會遇見什麼人,想躲也躲不掉
於是,我遇見了你們,一群熱血籃球的夥伴
那段久遠的寶藍歲月仍然還在我腦海裡遊盪著

練球是最辛苦的過程,那時的我覺得我快爆炸了
但我們還是要往前衝!

即使最後我們並沒有打出任何成績,
至少,我們曾經動努力過了,不是嗎?

但,處於升學學校的我們,卻頻頻受到限制
大人們眼底盡是只有升學,那是一種壓力大到會爆炸的程度
大人們永遠只說一句「這是為你好。」
我才不相信。

打球、念書、打球、念書
如此反覆的青春,就快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