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逢大專盃,很叛逆的請了假。
禮拜一晚上火車誤點,讓矮仍等好久‥
帶著一台哈尼的筆電有點重,陪矮仍吃個飯
就開始無限循環的天高地厚
最後真的好累喔,矮仍也累了
我們躺平在甩璋家嘖!


結果隔天沒有去投籃哈
上車後開始聽音樂睡大覺
hum.成大我又來了
打了一場好球,矮仍的nice play很關鍵
konica一捲也拍完了
回家的時候是不得已的,沒關係。


上完一天班,竟然說要去芭樂市幫忙
一整個就不開心,請假就請假還問一堆
媽的下次再問我,我就說,不給請我就走!

156330_1620868235574_1052469136_31686758_472138_n.jpg
※矮仍跟我

r001-002.jpg
※額,我拍太遠了囧,vivitar太廣角了,犯規啦!

禮拜四晚上又衝虎尾了,沒想到konica那捲過期了
傷心欸,竟然只有幾張而已
這次換我等矮仍。
聽說對華醫這場很精釆刺激,可惡,我不在場
贏了欸贏了欸贏了欸贏了欸!
欸,幹!贏了欸!
太棒了,矮仍好棒開懷大笑


今天阿搞跟大大生日,happy birthday!
終於聽到完整版的天高地厚了,一開始跟最後超酷的
結果我好像也沒唱幾句的感覺,幾乎都有矮仍的聲音



討論的事情也一直跳tone,很會離題,這真是個無解的問題吧我想
晚上睡美美家,很快就入睡。後來美美一直說我很不會認床
確實阿,我有地方可以睡就睡阿。
後來娘一直唸我跟男生睡覺…的,我說我沒把人家怎樣就不錯了
隔天的早上她來了

比賽當然是預料中的勝利
三連勝欸!三連勝!有夠爽的
教練笑得合不攏嘴的哈‥
晚上日日新羊肉爐yahoo,這是第二次吃。
囧的是司機大哥吃素,有夠拍謝的
回到虎尾跟阿完拿了鞋子,去美美家再去小奕家
跟矮仍聊了不少,夜唱十點半集合


直到潘姊開車車來了,出發去夜市go
才一下下時間就快到趕快閃
矮油,唱沒多少歌。
老郎身體金架美刊幾…
呼,好久沒這樣了,真的受不鳥阿(倒)


本想說九點要去打週末盃,結果沒人叫我
難怪我想說六點唱完到家應該都很晚了,怎麼可能睡這麼久
只有阿珍一個人去奮戰囧
洗了個澡,玩個電腦,發現一件事hum..
二點要吃飯,我又不吃漢堡=_=
只好跟大大騎矮仍的車去搜尋別的吃
回來的時候發現小霖跟兔子也在,小霖真的也是個奇杷
我真的笑了


講到一些事情,是的,這是一個好的抄截
怪、很怪、超級怪、真的有夠怪。
只能這麼形容
I know she've never left in your heart
maybe someday will leave, right?
whatever, I support your decision

at train station, we talk a lot


隔天還得上班的我,一點也不想回去


到員林後呸去相館沖掃
晚上都沒人在家,一個人顧家


好煩,就為了芭樂市的活動
禮拜日還得去上班= =
聽說是從早站到晚,還好後來去拿廣場的椅子
不致於到腳很痠的地步嘖嘖‥
賣有夠貴的其實,我聽到也不想買了lol
直到下午五點左右旋震打電話來,問我說要不要去逢甲
我說幾點,他說六點,我說靠么我在賣襪子欸
想說上次鹿港沒跟到,這次不能沒跟到
就去問陳先生說我可以提早走嗎?
他問我是不是去約會,我說是,沒想到他叫我閃欸!
五點十幾分就閃人,先呸去拿沖掃的光碟
沒想到又是個壞消息,光線不足,no~~~~~
所以說,室內拍的完全不能看,好傷心
再趕緊呸回家,準備一下又出門
我還以為他們來了在對面等我
結果開了車門發現,阿幹!是別人,還是個外國人
囧了囧了,當下馬上說「sorry」就甩門囧
那外國人還很開心跟我hello,囧,你哪位阿
話說,他不知道停在那裡到底在等誰?
最後他就開走了,真奇怪lol

等等等,終於來載我了,講了這件事他們一直笑我,十足十王八蛋
他說我是蕭機阿,旋震是老機阿…靠么
什麼?不會從國道一號去逢甲,然後就從霧峰繞過去
娘喂也太遠,中間打電話給謝雨芹跟吳蓮綺
這年頭流行不接電話嗎?
謝智障在補習準備考鐵路局,吳阿鬼在念書準備考普考
怎麼好像只有我在混?不對阿,我有在上班…
不過好像也該為自己準備些什麼
到逢甲都八點了,也沒什麼吃,一直想買的褲子到最後才買到
叫做打摺褲!?
hum 然後最後我不行了,在車上給它睡著了

話說,謝智鵬跟豐德居然都新訓結束了
我都不知道欸哈哈,我是活在深山裡膩?

-

總而言之,這幾天真的好累
上班都在打盹,狂流眼淚欸jesus
老郎身體真的美刊幾阿(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