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smilemylove - 活動 / 來與我交換聖誕節明信片吧!

阿阿阿阿阿,昨天下班回來就看到了說!
呵呵,我抽到了很冷的雪人XDD
這讓我想到小時候很喜歡玩紅白機的雪人兄弟
其實現在還是可以玩,只是要用到模擬器‥

來看看正面吧,這雪人真的很冷,都流鼻水了哈哈

P1080834.jpg

然後是背面,內容當然要打個馬賽克阿嗄哈哈
不過凡子的字好可愛!!!

P1080835.jpg

收到明信片整個就是雀躍阿
接著,我剛才終於把明信片也給寫完了,呼…
明天丟郵筒會不會太早,我想要當天到說哈哈

總之,謝謝凡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