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昨天快十一點的時候
松立打電話來~

新年快樂,接通的第一句話
(其實還有喂啦!)

然後阿!!他說,禮拜五溪湖有比賽!!
耶!?

什麼!?
賜農盃!?
不是吧!!
我居然不知道= =!

居然說
『我的意思是說,來看看啦!! 你不要再宅了!』

阿哈哈哈~~再說吧!!

呿,幹屎瞧不起我們彰商= =!
彰商好、彰商妙
你懂不懂阿?

你這個愛吃鬼很誇張耶=口="
瞎!!

好的,結論是。有賜農盃!!
我到底要不要去看阿...哀~沒有別縣市的~
感覺好無趣喔= =

我覺得我有可能不會去耶!!
我也這樣覺得,他說。


嗯哼!!再說吧XDDD
阿哈哈哈哈~~


說說今天吧!
聽說,今天睡到下午兩點半 (汗)

哈哈哈!
中午的時候,老媽有打給我耶!!
叫我自己弄吃的~~

醒來的時候,老媽失蹤了= =!
呿!!

之後就去弄水餃來吃囉!!

吃完已經三點咧!!

就坐在電腦前啦XD

逛逛論壇、網站、網誌~~

整個又無聊了....


後來的後來,小豆子找我
他說想請我幫她做網頁
我說好,於是就開始動工...
應該還OK吧(汗)


之後,婷儀問我要不要去看賜農盃
真是難抉擇耶!!!

哈!!



晚點吃了一碗泡麵^^



話說,我想瘦!!



阿哈哈哈~~


今天沒啥卡丁溜!哈!


話說,3/24好像是松立生日?
也是彭小晏生日XD
提這幹屎?
哈!!
因為那天HBL決賽了XDD
喔耶!!












||*莫名的,嘴角上揚45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