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整個被肚子痛醒
馬的!!痛到想罵髒話....
就肚子一直在絞= =!

受不了,馬上起床直奔樓下!!
去烙賽~~

烙第一次起來之後,靠!!

又痛了!!

馬的,害我又坐回馬桶= =!!


結果批哩啪啦....

終於有比較好了...


老媽在廚房煮菜,想說我怎麼進去那麼久...
以為我在洗澡咧= =!

我說,我肚子痛啦!!(臉色蒼白..)

趕緊去吃個泰國散....然後就直奔三樓...
繼續睡覺...


老媽後來不知道怎樣知道我烙賽!?
我有跟他說嗎??我忘了...

反正,就突然跑來樓上叫我吃泰國散
哈!!我說我吃了!!

就繼續睡...


醒來居然是兩點半了...

下樓去吃飯...老媽跟大姨出去了~
我就慢慢的嗑飯...
看個動畫的NANA..
看個食神...(只有這些能看囧)

看到一半,二阿姨突然出現=口="

打電話給老媽,他說他要回來。
所以我得招呼一下 囧

其實,我跟智障約三點半要打球...

結果,眼看三點半了,智障沒來就算了,老媽也還沒回來...


好不容易智障來了..過了沒幾分鐘老媽也回來溜!!!

哈!!我跟智障就出門打球去啦

耶?是怎樣,一堆人...
要幹架是不是?!
呿!!


智障不說,我還真不知道彥仲在那咧=口="

阿哈哈!


很好,球場冷冷清清的!
以前都沒球場可打呢!
呿~~


跟智障開始投籃....

哩咧哇!

太久沒投了啦!!吼!!

整個就投不太進= =!

怒怒怒怒怒


呼,今么壽...

太久沒打球了~~怎麼可以累成這樣!?

話說,昨天謝智障笑我的頭髮!!
它乃的!!

什麼ㄇㄇ頭!! = =凸
你以為我想喔?!靠!


是說,今天跟智障打的很北七


智障還是很智障!!受不了...



話說,我不小心把球彈進垃圾桶了  囧

有夠賽= =!



後來還玩空中補籃的拉竿!?
我根本就不會拉竿...但腰還不錯啦XDD

什麼跟什麼!?
累死我了= =!


後來的後來,我說,我要練三分球

於是,五個點,一個點十顆


結果,五十顆我只進11顆!!

騙人!!!!!




這不是真的啦 囧rz


後來又投一輪


有比較好,13顆

總結是,一百顆投進24顆

24/100

才兩成四!!



嗚嗚嗚嗚~~~~~

命中率也太低了吧!!


命中率低的讓我很沮喪.........



於是,我決定,明天再去挑戰!!

阿哈哈~~找尋球友~~~


就找大美女、鵬、忠洲、智障吧!!


阿哈哈哈!!





總之,今天的命中率,我好傷心





話說,打到一半,看到張羽捷去找彥仲打

奇怪,那一咩人到底是誰...
我只知道彥仲跟張羽捷=口="
沒戴眼鏡~不知道啦!!




回家之後,很難得的。

我媽他們三姐妹在泡茶聊天...
哈!




找忠洲說要打球,他說OK...
嗯哼!!

居然說要去烤肉= =+


問去哪烤?居然跟我說10點??
什麼跟什麼?眼殘= =!



瞎!?

松立家.....=        =!



呿!!  烤玉米=ˇ=



阿哈哈!!說說罷了!!














||*命中率兩成四,有什麼資格當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