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今天我又睡到下午去了
聽說是一點半

恩哼哼

起床之後先去開個電腦~~
本來,智障沒回我簡訊!!
結果,鬼密我
嗯哼!!
他說有誰要去...
就喇塞了一番
就叫他去打電話給智障

結論是智障說打球OK!!
恩哼哼!!

旋震還不確定!因為他覺得快下雨了
阿哈哈哈

跟鬼、智障約明天去吃飯+剪毛+逛街

恩哼哼

旋震打電話給鵬...居然說去員林了= =!
你很不錯!!
呿!


之後,快三點才去吃飯...
不是下午茶...是中餐!!

OK,快三點半了...
想說智障來了一定很慢~~
所以我就自己走出去囉!!
耶?
怎麼有點冷!?
呿!!


結果去了之後呢!!
哇塞!!


有多誇張!?
就是這麼誇張= =!


整個球場沒半個人影耶!!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以前都是想打...都沒球場打
現在是怎樣?
(說說看嘛你,操!)




太好了(?)

球場都是我們的?


恩哼哼




就跟智障投起籃來...


後來,旋震大美女來了!!


耶(?)

下起毛毛雨...呿!!

不會的~~不會下大的!!


還是繼續打!!


話說旋震跟鬼都把『謝智障』看成『謝智鵬』

你們都眼殘了....阿哈哈!!看個眼科吧!!

鬼很北七...把他的手機忘在雲林老家

阿哈哈~~摳連喔!!

重點是,我剛要打電話叫他來的時候,他剛好打來


真驚!!


阿哈哈!!


是說,後來剩下我在投

你們都在喇賽!!


吼!!

原本今天的目標都沒達到啦!!



一直喇賽=口="


怒ˋˊ





話說,有幾個國中生出現(?)



阿哈哈


旋震:看到國中生都想打
我:嗯嗯嗯嗯!


可是,我們以前也是那樣阿...


話是這樣說沒錯!!但我們都大學了!!
沒關係啦!!哈哈哈!!


結果大家都禮拜一開學喔(?)
真怪...
以為只有我們很早咧!呿~



後來的後來!!


下雨了....
有越來越大的傾向


於是,到鬼家避雨去!!


靠,想到一件事


今天頭髮都被你們恥笑= =!
是怎樣....長了不行喔?
靠!


還好鵬那傢伙沒來!!
他來應該也會被削一頓!!
呿!!


在鬼家轉轉轉電視!!
嗯哼!
我說智障,這你家是不是?


莫名奇妙...



說要去哪吃!?


依舊沒結論...

好不容易決定是"食話食說"(是這樣打嗎?)
沒吃過咧!!

阿哈哈!!



忽然一通電話,靠!
謝智障他家人找他打麻將= =!
說缺一腳...
誇張阿!!


所以我也回家了!



老媽又在那邊....吼












打電話給姐,問他啥時回來...
結果是明天!!
等於說我要騎老哥的機車耶...


呿!!





呼~~今天要早點睡=ˇ=


約早上十點耶....好早囧



阿哈哈哈哈~~~~


三個人都怕爬不起來....哈!!



晚上跟禿馬聊了一下天
整個好懷念練球的時候 (泣)



跟神經病一樣的,到訪各位無名好友的留言板拜年
笑ㄟ = =



天氣這麼好,不打球還能幹屎?  你說是吧
某時某分某秒的狀態



天氣真的不錯阿!!只要不飄雨~就非常適合打球!!




喔,還有。
去了許雅婷的相簿~他整個幸福的咧!
呿!!





今天的球伴:鬼、智障、美女

話說,鬼打電話來還問我們在哪個區塊
好笑咧!!都沒人阿!!

旋震:最大那一區就是了!!

哈!笑翻



還有,旋震問我,幹麻不穿耳洞
我說,不想!

鬼說,你們一人穿一邊阿!
整個北七到不行!!受不了= =!








好空虛的球場












||*天氣這麼好,球場卻如此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