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晚睡!!大概三點半吧XDD
阿哈哈!
跑去玩卡丁車(汗)

今么壽!!我金字塔居然跑出1:55耶!!
整個超驚的~
而且後來每場幾乎都一分內
哇塞!!我變強了(?)
哈!升級囉!!
藍手兩根手指頭^^
我要向紅手套邁進XDD

話說,今天九點快半,被智障的電話吵醒!

恩哼哼!
他居然說他沒機車=口="
於是於是,我起床

去樓下問老媽,機車可不可以借?
老媽說不行,他也要騎阿!!


後來,老媽說,不然我開車到彰化放你們下去


智障說,這好像是最好的辦法了
後來,老媽說,騎車真的比較方便


於是,叫智障問旋震看看能不能借機車
瞎!?
旋震在外面!?
所以所以!!
只好讓老媽開車載我們去了
老媽順便要去看看外公~他在彰基住院..


所以呢!是的,最後就坐老媽的車前往彰化!

由於,經過昨天的討論,因為怕過年很多人(?)
結論是早點去!恩哼,十點從家裡出發!!


在為上東西向前,停紅綠燈,看到兩台機車
三男一女

我媽說一句非常好笑的話

『公 ㄍㄟ   ㄟ啦!』

整個笑死我們了!!阿哈哈

好的,到彰化幾點?靠!才10點半!!

老媽放我們在圓環附近下車~
三人就這樣慢慢的走向食話石說~
耶!?居然這麼近耶!!

哇塞!!
裡面超有fu的耶!!
由於我們真的太早來了...他們才剛開店不久
(10點開店)
11點才會上菜...
真的很有fu說=ˇ=
我愛XDD

好的,由於三個人都第一次吃這家..
所以開始認真的看選單~
嗯哼!
他們兩個吃230的豬肉火鍋,我則選擇250的味噌海鮮鍋
然後三人合點一份薯條60

總共花了770!!好多= =!


等著食物的上菜~~喔,尬的。
有夠餓的啦 囧

結果先上濃湯,正在懷疑是不是送錯的時候
卻沒看到有一桌是三人的阿!
結論是三個蠢蛋會錯意~~哈!!


話說,自以為說會很多人
結果咧!?
沒幾隻貓...這麼早來是為了什麼!?


為了什麼?
(說說看嘛你,操!)


哈!


餐點來了,整個就誇張到了...
東西超多的耶  囧

三個北七,沒吃過,亂點...
一定吃不完,呿!!


好的,我期待的海鮮鍋來了=ˇ=
吃了幾口,靠北


怎麼味道這麼怪,很難吃  囧
而且上面浮一層紅色的油...好噁心
那味道至今令我難以忘懷,記憶猶存阿!!
天阿~~一生的惡夢
味噌不是應該很清淡嗎!?
搞的看起來像麻辣鍋...
噁.........好想吐...


我這個人最討厭浪費食物了!!
就算難吃也想吃完它~
可是我發現,我真的不行TT^TT
我一度吃到快吐了...
嗚嗚~~好痛苦

整鍋幾乎沒吃多少...吃一點料把飯嗑完而已


他們兩個也喝了一口湯,整個覺得很怪、噁心
我是沒有喝過湯啦...因為不敢喝...太可怕了!


鬼他吃不下了,叫我去吃他那鍋
於是換位子~


嗚,太感動了...
豬肉火鍋好吃多了(泣)
也清淡多了...下次點這個就好了囧


呼,我應該是被那鍋嚇到了吧!?
不然我怎麼覺得我很飽了...
吼!都是那鍋害的


他們的薯條很好吃!下次再點來吃XD


馬的,害我浪費250...靠!
當我錢多阿!!那根本就不是所謂的『味噌海鮮鍋』
擺明就坑我嘛!!怒ˋˊ


哀!衰~
只好說自己花錢消災!?(悲)


好不容易大家吃飽了,終於要閃人了..
三個人飽的跟什麼一樣..


接著就準備去剪頭髮啦=ˇ=
阿哈哈!!
昨天鵬的網誌說員林小林很多人
阿哈哈!還好彰化沒有~~哈!


蛤~只有剪也要299...有夠貴的= =!


很好笑,兩個人莫名奇妙跟著我洗+剪
超瞎!


外套被脫掉了...馬的,冷氣太強了啦
我有點冷 囧
我短衣短褲耶(汗)


洗頭小姐洗到一半問我,你會熱喔?
挖哩咧!我說,我怕熱
但是我現在很冷


很瞎,我拿旁邊的毯子來蓋  囧
誇張!!


挖,智障給男生剪耶!!阿哈哈
聊的很開心嘛...哈!
話說,鬼都沒人理他說!
因為他是鬼嗎?好可憐喔!!
阿哈哈!!
最後終於一個胖子理他了XDD


恩哼,我今天給了一個沒看過的設計師剪的
女生喔!還不錯看啦=ˇ=
阿哈哈


或許我比較龜毛吧...
剪完了,我又發現哪裡不好~
他又馬上幫我剪XD
我是奧客!?
不,我是為了我好。
而且,做服務業的,客人有權吧!!
嘿嘿


喔,對了。小林有重新整修過耶!!
變亮了!!
不像以前那種fu...蛤~我喜歡以前的fu說~"~
還有電腦也撤走了~真驚!



噗,智障最快剪完,媽呀!!
他剪了個ㄇㄇ頭耶!!
昨天才在笑我的ㄇㄇ頭,今天卻換他ㄇㄇ頭啦!!
阿哈哈哈哈~~被我嘲笑...
我說,你如果要ㄇ,真的不要戴那副醜眼鏡了~
粗框應該OK!可以試試~

當然,不久我也剪完了~
恩哼哼!!兩個人就在那邊等鬼...


哈!終於剪完了!!
恩哼,鬼真的有剪嗎?阿哈哈!
好啦!有短一點啦!!哈!
鬼說,他洗頭爽到不想起來...很北七


三個人閃亮亮的從小林出來...
可是外面風不小~哈!智障的ㄇㄇ頭在飛
鬼的頭髮也亂飛!哈~剛剪完耶!!好笑


既然來到彰化了,就逛逛永樂街吧:">
阿哈哈!先經過那條暗巷...
耶!?
有間飾品店耶!!
鬼踏進去看了~她要看項鍊...
本來只是跟智障在那邊鬧鬧
店員卻拿出帽子讓我試
哇塞!!超特別的帽子耶!!純手工畫的說XD
綠色跟咖啡色我好愛=ˇ=
戴了綠色,有點怪有不會太怪
戴了咖啡色,媽呀!!大驚!!整個超適合我耶=ˇ=
天呀天呀!!我整個心動了!怎麼辦?!
越是看鏡子就越覺得怎麼會帥成這樣!?
不是我自戀,是真的很帥:D


我說這一頂多少?他說原價是590啦!
但如果我要買的話,算我500!


雖然乍聽之下很貴....但是我真的好愛它(帽子)
GOD~MY~OH!怎辦?

結論是,我真的砸錢買下它了!!
鬼也買了一個錢包..

呼,直接就戴著帽子走人了~
帥!!
阿哈哈哈~~不過我的頭髮塌了囧


哈!心情愉悅的慢慢走去永樂街..
嗯哼哼,永樂街真的沒什麼...
逛一邊過去,我和智障想撇尿
就去縣政府撇個尿囉XD
居然有大鏡子耶!!怎麼可以不拍!?
阿哈哈~三八!


之後,就逛回去另外一邊!
哈!三人逛到很熱,決定買個冰淇淋來吃!


我也再一間店買了一條皮帶
因為舊皮帶快斷了^^ll
嗯哼,繼續逛阿逛的
居然逛到三點半吧!!


這才慢慢走去火車站...
等著3:56的火車...
好慢好慢,騙鬼,明明就慢分,還寫準點= =+
阿哈哈!
好不容易車來了!
空車耶!!
送溜!!
阿哈哈~~剛好站在車門前XDD
一上車就馬上坐下!!
阿哈哈~~太好了=ˇ=


恩哼哼!由於三個人太過疲憊
沒有聊天,很安靜的沉睡(?)
沒啦!應該只是休息一下!


我說,彰化都逛到這麼累了~何況是員林?
尬的賣喔!


鬼說,我對不起你們,都是我拖著你們一直逛
鬼說,道歉都道完了,還是繼續逛!


都給你說就好啦= =!


說說我們今天的行程吧!
原本是要騎機車的,後來因為沒機車...哀!
行程是:吃中餐→剪頭髮→逛街→夜市


因為考慮到只逛員林會太早去夜市,所以在彰化拖一點時間


好的,跳回到員林
到了員林,開始逛起那所謂的光明街
恩哼哼!這條街真的很長


逛逛逛!
天阿!!我已經開始感覺我的腰在酸了囧
喔賣尬的...痛阿   =口="


隨著他們兩位女士,逛騙各個賣女生衣服褲子的店
我好累  囧
腳好酸
腰好酸
我好想躺下來


話說,鬼這次的目的是買帽T跟項鍊
結果看了N家,都沒有他要的帽T,有夠可憐的!
哈!


然後他們兩在一間叫啥店名來著?我忘了
反正就敗了牛仔褲...整個花很大~
鬼買的大包小包的=口="
智障還好...


恩哼,去逛了一下光明街裡面的全統
一進去..
哇靠!!
我被那雙閃亮亮的綠鞋深深吸引..
綠色耶~~(流口水)


我真的很喜歡它!就是它了!!我決定要買它!!
我決定在火車站旁邊那間買~~
所以就繼續逛下去...


整個沒心情陪他們逛...
鬼說,我有感覺到你已經沉浸在那雙鞋的世界裡
阿哈哈!!
是的,就是這樣。


好不容易,六點多了,就逛回去
姐打電話來說,老媽去哪?我不知道阿!不是去鹿港?
然後我說我買帽子,他說幹麻買帽子?因為想戴阿= =
嗯哼!就啦咧一堆!


後來,鬼在看項鍊,又打來一通,說他們也要逛夜市
要不要順便載我們之類的~我說OK阿!!


然後又繼續逛~~
不久,又打來一通!說不來逛夜市了= =!
整個很無言....


這時光明街逛的也差不多了...
就前進全統!!


阿哈哈!很阿莎力的一進去就說我要試穿那雙!!
阿哈哈!!我穿9號..腳真大囧 阿哈哈!
不錯看=ˇ=
喔耶!!就買下它了~
店員人很好~~沒帶會員卡也算我會員價...
2050變1950...
人超好的,我真的有會員卡啦!!下次一定帶!!
阿哈哈!很開心的買下了它~心情好XD


接著慢慢走去夜市...
今天夜市怎麼在裡面~好遠,好累...


呼,由於三人腳都很酸
就想也不想,隨便選一攤坐下來吃蚵仔煎!
阿哈哈~不好吃!這是結論
逛阿逛的,想說吃個臭豆腐好了!


遠遠看到那個黑皮臭豆腐=ˇ=
就殺過去了!!人不多耶!!perfect!!
就給他坐下等著吃囉!
才坐沒多久,姐就打電話來
他說,你是不是在吃臭豆腐
我說,對阿!你怎麼知道

他說,我在你隔壁啦!
我說,蛤?沒有阿= =!

原來,是在隔壁攤啦!!
瞎!!不是說不來嗎= =!
騙鬼~~


結果他們吃完過來,問我幹麻戴帽子
我說,不行喔?


阿哈哈!幫我提鞋子回去了=ˇ=
阿哈哈!可以空手XD



吃完臭豆腐,逛阿逛的,好累好累...
原本不想吃烤玉米的,還是受不了
買了一根來吃  囧


最後太累的,買完玉米就直接出去了
準備去等公車,才七點五十耶!!
要等八點二十的公車 囧


三個人就在那邊等公車....
我啃著我剛買的玉米...
啃完了..
鬼說他想大便...
過了不久,夭壽,我也想(汗)
再過不久,智障說他也想!!
媽呀!!是怎樣~三個人通通想大便..


一度快受不了了...
覺得自己臉色發白...快要冒冷汗囧



就在快ㄘㄨㄚˋ出來的那一刻,該死的公車來了!
呼,坐下來之後,整個fu縮減了不少



下公車之後,趕緊說聲bye
就走回家...走著走著..
fu又來了=口="
喔賣尬的!!


整個賽咧滾...越走越快!
該死,還要過馬路...
快瘋了我~~
回到家趕緊直奔廁所批哩啪啦ㄘㄨㄚˋ賽!!
阿哈哈!!
真是爽快!!


呼~老媽又念了不要買那個貴的鞋
被老媽誇說戴那頂帽子不錯
阿哈哈哈~
看個電視,好累...廣告就想睡覺...


洗個澡,感覺精神又來了囧
哈!拿姐的手機一直自拍
阿哈哈~~帥呀=ˇ=



天呀!我是帥哥XDDD




總之,今天累死我了....
第一次瘋狂逛這麼久  囧
讓我好好睡上一覺吧


以下是我今天的開支


----------------------------------------
中餐(食話石說)                        270
小林(洗+剪)                            299
帽子(彰化某條暗巷)                   500
皮帶(永樂街)                           190
冰淇淋(永樂街)                          25
火車錢(區間車)                          22
nike鞋子(員林全統)                 1950
夜市(蚵仔煎+臭豆腐+烤玉米)       115
公車錢                                     22
----------------------------------------
 TOTAL                              $3393
----------------------------------------


媽呀!!我買不多耶!!卻花很多囧
我才帽子+皮帶+鞋子是用的...
就很多錢了囧


嗚嗚~~我才幾樣?
鬼跟智障大包小包的
卻花的比我少.......



我大失血呀我 (泣)





鬼說:我大概有好幾天不能穿高跟鞋了吧!



喔,對了!!
鬼想買靴子!但試穿之後發覺他不適合~
就狂穿鞋子...整個很北七!!哈!










||*如果有機車,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