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被廖乙學那個白目喇叭= =!


他跟妹妹說八點就要註冊....

我跟屎人騎著雞雞的小50去了學校
嗯哼!!


非常好!!
半個人影也沒有!!
哪來的註冊= =!


打給龍哥,去喇塞了一番...
小布...SORRY~~我也是被喇叭的 囧



最後八點半根本沒註冊阿!!
騙肖ㄟ!!



然後就跟屎人去管管的早餐店吃早餐!!



邊吃邊看著報紙


兩個人吃完真的不知道要幹屎


江屎人說打電話叫小寶他們起來吃早餐


哈哈!!


結果也沒看到他們來...
混到九點多...我說,不然去正捷看看車來了沒



結果我的提議非常好!!
哈哈!!
這個屎人他家的車來了啦!!
哈哈哈哈哈!!



恩哼哼!


於是我騎雞雞的車...再度回到早餐店



由於太無聊了,屎人說要變魔術...
嘖嘖!!



原來是減三加一阿!!呿!


後來小寶他們來了=ˇ=



於是就準備去上經濟學囉!!



阿哈哈!!




是說,我跟屎人這麼早起來是為了什麼?


被喇叭!!看到大寶一定要打死他= =



經濟學一下子就結束了~

唷!困在澎湖的人出現咧!!
哈哈!!



交完註冊單
一群人不知道要幹屎
恩哼哼!!



回家吧!!


阿哈哈!!



我則回家卡丁車!!



阿哈哈!!
我卡超久的耶.....


整天都在卡丁嘛我!!




下午一點,去吃水餃



奇怪,才一點嗎?
我怎覺得我已經玩很久了...
哈哈哈!!


話說,還沒去吃的時候,建銘跟大寶跑來我這看我玩

哈哈!!


沒想到我冰山滑雪場2:58耶!!
哈!!



吃完飯回來之後,還是繼續卡丁  囧


哈哈哈!!
卡丁卡不停


有一場被智障叮咚....整個就很北目= =!


玩到六點半吧~~
跟雞雞、建銘、小寶去吃臭豆腐=ˇ=
阿哈哈!!好吃耶XDD


話說,居然看到阿跩的車來了...
then打電話叫他來牽


吃完要走的時候剛好遇見阿跩要牽車

阿哈哈!!


都給建銘講就好啦!!哈哈哈!!
於是建銘騎著阿跩的機車載著我回宿舍囉!!

哈哈哈!!
建銘有夠好笑的:">



喔,又卡丁車了我....




晚上整個就大戰2209寢室的人!!
酷斃了...
那寢的擺明就都偷練喔^^



呵!!






話說,金字塔跑到1:54耶!!
好驚!!



冰山滑雪場也2:56耶!!

真驚!!哈哈~~~~



總之,整個都在卡丁....
好懶的寫網誌...

明天二二八耶!!


後來決定去嘉義....
恩哼哼!!



11點宿舍門口見!!
阿哈哈!!




喔,對了!!
妹妹回台北了!!
誇張吧!!
果然夠妹妹XDD














||*整個被喇叭,我很想睡覺耶!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