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今天上午有三節計算機程式
嗯哼!
由於昨天太殺了!!
整個有累到
睡到九點還不想醒= =!
恩哼哼

阿跩打電話來,問我在哪
俺說我不想去

就這樣,才繼續睡沒多久
妹妹就打電話來了...


叫我去上課= =!


then

出門,慢慢的走去綜三館

嗯哼哼,IM204一進去,坐在門邊的位子

開始睡起來!
哈哈哈!


睡了半節吧~~才甦醒過來

之後,太無聊

去下載卡丁車來玩,整個卡丁了起來

噗,冠榮他們還看我玩冰山滑雪場咧XD


呵呵!
中途去吃個早餐
阿跩幫我玩


噗!
回來他整個撞的歪七扭八~~哈哈哈!
雞雞說他想玩玩看
就給她玩
噗,情況跟阿跩一樣

阿哈哈!!
水某在一旁觀賞


水某看到我玩一直說,有沒有這麼屌阿


哈!


就這樣一直卡!連大寶也來卡了~建銘也是

恩哼哼!!大寶跑來跟我卡

嘖嘖
這個死胖子= =!
胖死了!!
他卡住,害我笑死了!!
哈哈哈~~超好笑!


後來老師上了兩節就下課了!!
恩哼哼~~回宿舍之後又開始卡!!
哈哈哈!!卡不完囧


卡到12點多,才說要吃飯~
恩哼,這個時間點太多人了~
於是大夥兒跑去阿來素食


呵呵!
聽說A餐好像沒有比較便宜(?)
我好像賺了呢!!
妹妹的菜捲不吃..哈!


回家沒多久就又出門了~上體育課=ˇ=
哈!!


今天上籃球喔!!籃球ㄟ!!
喔呵呵呵!!



不過,老師要我們先跑操場兩圈
瞎=口="
別鬧了!!
吃的飽飽的...跑兩圈= =!
靠,賣鬧阿...


就這樣,跑了一圈,好累 囧
漸漸的慢了下來....



哈哈!我老了,胖了...阿哈哈!



跑完,老師來個暖身操

靠!!
也太久了點吧!?



足足用了快一節課!!
坐個操有夠痛苦..一直拉筋...




做完就做一些無聊的動作...哈!好空虛~~


好不容易分配好球場,挖哩咧!跟小飛象一組 = =

還好有阿跩..



恩哼哼!!後來後來,老師說要打三對三~~
我被對面的叫去打,跟阿龍、建銘一組


秀球,泰勞進了,我也來秀,也進了。


挖哩咧!!我們對上昇哥、泰勞、吳振維
整個就沒有贏面~~
我還守泰勞= =
靠!叫你不要跑還跑ˋˊ
拉衣服還給我投進= =+
可惡阿!!



我好累...超累的...
呼,氣喘如牛 囧


休息了一會兒,想說去對面投個三分球...
恩哼哼!!


阿魯好好笑~~真可愛:">
大家都在投三分球~~


我說『怎麼大家都在投三分球?是怎樣?』

某「對阿!在這裡只能投三分球喔!」

我『呵!那當然~三分球王道!』

說完,順勢投了一顆


重點來了,破壞我心情的主謀...

是的,小飛象說話了

『王道是沒錯,但是要進阿!』


幹,我差點衝過去ㄍㄧㄠˇ他
幹,你攻三小
這麼會講你投阿!
幹!
看你不爽很久了啦!
你屌啥?囂張什麼?
幹!
自以為!
幹!
你靠北三小
幹!
死胖子
幹!
操你媽的操機掰


馬的,敢再惹我一次試試看
咱們走著瞧!!
跟你槓上了我跟你講!


廢物



靠,整天的好心情都被他破壞殆盡= =!
幹!
金美送



還有那個ET啦!!
附和三小




不過,我不準倒是真的
哀!
泣TT^TT





第一個告訴水某...水某不知聽了我罵幾次幹
一直罵一直罵...幹拎娘
吳條跟星哥有傻眼


嘖嘖
不管啦!!
不爽,整個就是一直罵一直罵!!



水某說啥,不要說我不夠朋友
給你抽一根啦= =!


吼!
我不抽菸啦= =!




到了綜三館,心情還是忿忿不平!!
受不了了,尖叫
怒吼
跟神經病沒兩樣



怒*N萬倍



很氣很氣很氣!




表情很臭,沒表情
不像以往的周胖淵


故意罵幹拎娘

不知道他有沒有聽到= =!




最好是有聽到啦!!哈哈!



掃地整個沒啥在掃~撿個垃圾而已

阿跩、建銘、小寶、屎人在玩大老二
輸的被彈額頭~~

建銘整個慘輸阿!!
我看他也要腫了~~哈哈!



之後,叫水某載我回家~~
噗,雞雞說有警察



水某叫我戴月亮的安全帽
嗚嗚嗚!!
一生中的最大的恥辱~~~~~~~

尬的賣喔!!
我戴粉紅色的安全帽....天呀!!喔賣尬的
好想死  囧


回到家以光速的速度脫掉它


哈!


建銘阿龍大寶走了出來


說要去打排球

我說,好,我也去



坐上建銘的車~胚去排球場!


噗!整個沒人


等阿等 等阿等



阿龍不讓我們走...

胖哲他們來了之後就去報隊...

我在旁邊納涼,看校隊打球


超屌超屌!!
校隊耶!!



哇塞哇塞!
殺球超powerful的!!
酷~~~~~~~!



那個猴子超屌!
很會攔網耶!!
攔網超帥耶!!


真是無法言喻的屌、帥


我整個就在看校隊打...建銘都很敷衍我= =!
呿!



有時候我好像笑太大聲了點囧


感覺那個猴子都有往這邊看耶(汗)



看著看著,六點了....
我說,我還想看!
建銘再給我10分鐘...



十分鐘到了~~要走了!
建銘說要近距離看他們打一次...
結果他們不太給他面子
都沒殺球



後來,總算是有殺球啦!!
超屌!!
超猛!!


而且球飛往我們這邊說 !!

整個很刺激!哈!讚到爆~



前進江南小吃晚餐!!
恩哼哼!!好久沒吃=ˇ=
好吃耶XDDD



回家之後,整個就上網....



本來洗澡回來要拼網誌...結果...
還沒拼完囧



即時通,邱先生密我了


恩哼,整個就很瞎= =
還真的要追鬼咧!!



超瞎的=口="



可惡,被他虎爛了...



這麼缺女人那還是別來虎科好了

男人太多= =!
不缺他一個...



恩哼哼


北斗到虎尾真的很近的!!


噗,到時候要我帶其實也是沒差~~
只是怕你們迷路而已啦!
呵呵!
儘管我也是個路癡 囧
但是我會走啦!!哈哈哈!
驕傲的咧= =!


恩哼哼

就這樣,他說到時候到虎尾再聯絡!!



呵!












||*今天三分不準到誇張,真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