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卡丁到一點快兩點多吧!
睡覺的時候已經三點了!
今天睡到快九點一直被催起床
好累好累!!
讓我再睡啦....

是的,昨天姐跟我說,今天要去集集
我說,好阿!!


可是,好想睡...


九點十幾分不奈煩的起床
問媽,我可不可以不要去
第一,我想睡覺
第二,身體不適
第三,前天體育課的激烈還在疼痛


結果老媽說不行~都說好了!
所以,我還是出門了....




恩哼哼!
今天的第一站是日月潭



哇哈哈!!
老爸過彎挺強的XD



來到了日月潭
逛了一下文武廟


很新的的一個廟
老媽說他國中的時候還很舊耶
嘖嘖
老媽國中時我還沒蹦出來咧=ˇ=


跟姐拍了一些照片
恩哼哼!



話說,圍繞著日月潭的路...
整個很適合甩尾耶!!
如果卡丁車能開就好了!!
哈哈哈!!
去跟GM建議一下好了~~哈哈!!
叫他們去畫日月潭的地圖XD


整路聽我乎乎叫!!
因為有大彎我就很興奮
玩卡丁車的後遺症 0口0"


哈!
有幾個大彎很不錯!
就是髮夾彎XD
超屌!!



在一間餐廳吃了午餐
還不錯吃=ˇ=
當然,我感覺我很不舒服=口="
有點虛  囧


但我還是把菜吃完了
潭蝦不錯吃XD
哈!!酥酥的~~好吃:">



這個餐廳佈置的真高級
叫啥來著?我忘了~~
這地方是邵族部落耶!!





整個在日月潭晃完之後


前往集集!!
中間我還是大呼小叫的



因為有彎XDDD


哈!




到了集集之後,老爸放我跟姐下車


我跟姐去租機車~~準備逛集集
哈!



我們租金旺耶!!超屌!!打擋車說=ˇ=
酷斃了!!



還是新車說~~~超屌!!



自己也學了一下要怎麼騎..
檔車好難騎
如果要減檔...整個就很難囧
哈!不過,fu還不錯!!



阿哈哈!
騎著金旺上路!!
開始亂走...先去找了老爸老媽一下...
就去晃晃~~


先去一片花海的地方



嘖嘖
花真多XD


還有人來這邊拍婚紗咧!



呵!


恩哼哼!!很漂亮!!
拍了不少照



接著,前往綠色隧道

哈!!


經過那個隧道都會低水XD




綠色隧道還是很美麗


來N次,還是很漂亮~




一直想跟鐵軌拍照
今天終於達成目的



不過,發現



姐的照相技術很差= =!





在綠色隧道照完不少相片...
就到處騎~~



最後騎去軍史公園看看!
噗,今天那間店有開耶!!
上次跟鬼他們來沒開的說...



拍了蠢照~~哈哈!




晃完軍史公園就去還機車啦!!
順便叫小姐幫我們照相


呵呵!
一路上沒看到有人騎金旺耶~~
屌吧!
哈~~~



話說,我們倆為了照那個叫啥來著的鏡子
路邊會有的那種鏡子...
為了它~~



我們衝進去一條路裡面拍~~
阿哈哈!!




還完車之後!!


就走路逛過去囉!!
這時,集集國中下課了~~
成群的國中生騎著腳踏車經過~~



恩哼哼!!
驚!
花生+冰淇淋



買了一個來吃
還是鹿港的好吃!!
而且鹿港的比較便宜...
35好貴= =+



姐吃了熱狗...
後來我也買了烤玉米...


車上吃...
恩哼哼!


不好吃..





呼,我累了。



躺著,睡著了。




不曉得到家幾點了?
好像五點半吧!



原本想睡一會兒的!
結果我還是跑來電腦前



玩卡丁車!



哈!


玩了一會兒



看到大寶也在線




我說,去斗六都不用找的啦


恩哼哼
原因是忘了...




哈!




整個丟了一句
"不爽理你"



就真的沒理他了




雖然他有打『不然我明天再去載你~"~』







過沒多久就下線了...





恩哼哼!!







現在,累了!



還沒吃晚餐!!








今天好累,明天要幾點回去呢?



再看看吧!


















||*存在很重要嗎?如果能像大海一樣漂流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