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
我今天睡到八點半耶= =!
瞎!
我果然睡過頭了吧!!
如果阿跩沒打給我,我還真的一直睡下去咧囧
阿跩叫我去上課...
so
我穿好之後,就出門啦!!
到了C2401門外..
整個發現裡面超多人的囧
後面大概也沒位子可坐了吧
我沒有進去....
我晃到隔壁的教室坐著...
想說,太陽這麼大,回去換個褲子好了
恩哼哼!!
快走回宿舍時,阿跩打來了
問我你在哪
叫我不用來了~他說老師點名不算...
哈哈哈哈!!
賺耶=ˇ=


於是回家!!
嘖嘖~~開電腦...
我做了什麼?我又忘了囧

哈哈哈!
結果10點了
阿龍打電話給我,叫我上課
噗,知道啦!
正要出門咩XDD

阿哈哈!!


嘖嘖!要上英聽耶
真不想去囧



阿哈哈哈!!
這學期分四個成績,出席率20%、分組討論20%、期中考30%、期末考30%
嘖嘖....
今天的分組討論...
整個就被叫上去講囧
恩哼哼!!
老師很誇張!他一定沒看過多啦A夢= =!
哈哈哈!!四次元不知道啥東西?
瞎!


昇哥好笑咧!!最近很宅喔!!
哈!
他說這樣分組討論他不能翹課
因為太少人!
哈~~你也知道不能翹阿
嘖嘖


整個11點半就下課了囧
肚子餓扁了(汗)


跟阿龍就在二期大樓樓梯那邊等超久的囧
等到下課,大家才陸陸續續出現...
哈!


恩哼哼!
被水某抓去陪他去電算中心
哈!他的宿網不能上啦!!哈哈哈!!
笑死我了


結果電算中心都沒開!!阿哈哈!!
後來就去大吉祥吃飯囉XD


嘖嘖!餓到加三次耶=口="
水某也是,而且水某吃比我慢XD
阿哈哈哈哈!!他說他很飽= =!
叫我騎...嘖嘖!!


然後又去了一次電算中心
等了許久!
操,還是沒開~~一定是去吃飯了啦...


結果就先去上科技日文囉!!
噗,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沒位子了啦
要做前面囧


哈!話說,有七十幾位修這堂咧= =!
看了一下教材...
嘖嘖~~好多囧


老師先教我們五十音...ㄚㄧㄨㄟㄛ
阿哈哈!!
赫然發現我的蕭叫咻桑...
好好笑XDD


日文怎麼那麼難寫啦= =
越寫越醜是怎樣
總之,整個不曉得幹屎要學日文?
不過,日本人英文真的很爛ㄟ= =
原來是用片假名翻譯過去的阿
嘖嘖...


然後,第一節剛上完
水某就拉著我去電算中心
嗯哼!
這次終於有開了吧XD
阿哈哈!!
拿了單子就走人了~~
恩哼哼!!


第二節上完五個音就放人了~~
於是,先跟水某去領個錢然後回男宿
唷唷唷!!
我進男宿耶!!
阿哈哈!!一定沒人發現吧XD
哈哈哈哈!
話說,我的帽子飛走了
整個有心痛到囧


整個大叫...水某還想說我在叫啥咧!
哈哈哈!!


總之,水某房間整個沒人!!
阿哈哈哈!!
然後就去台灣銀行繳網路費400
一學期400好便宜耶!!
阿哈哈!!


所以!
結論是,我跟水某遲到了=ˇ=
阿哈哈!!
七八節組織行為
完全不知道要幹屎?
嘖嘖
整個聽他廢話


話說,第二節上課
那個光電系的喔?應該吧
來說要聯誼耶...嗯哼!還蠻友善的XD
阿哈哈哈...
感覺不錯!阿哈哈!


總之,很無聊的上課...
水某的新梗是挖鼻屎= =!
哈哈哈哈哈!!


小寶說有一本書叫"挖鼻史"
瞎!!


哈哈哈!!


下課了!!
打球阿~~~

跟水某衝去排球場
結果...沒人囧


恩哼哼!!
水某想大便...
大家陪他去人文館大便
阿哈哈哈!!
江屎人的噴屎引擎要噴屎了!!
阿哈哈!!笑死我了XD


而且他還拿彰化肉圓那包衛生紙去用
哈哈!夠好笑的


話說,是那個校隊的那隻猴子耶
嘖嘖!
殺球好強好強!!
整個還是忍不住的"哇"一聲:">
阿哈哈哈~~太屌了啦!!


總覺得,那隻猴子有時候會往這邊看?
我想太多嗎?哈!!


恩哼哼!!大家坐在椅子上開始抬槓...
嘖嘖...


後來思妤跟泡泡學姐來了
就跟別人打囉!!
阿哈哈~~~



整個打很久...
沒想到,打到八點半多耶!!
超驚的=口="



阿哈哈
我今天不是老鼠屎耶!!
整個超勇!!
對自己的表現相當滿意=ˇ=
而且高手發球也只有幾球失誤XD
喔耶!!!開心~~今天打的不錯開心!!
恩哼哼!!小寶最好笑...
油滴滿路咧!!
好好笑XDD
阿哈哈哈!!
總之,手好痛....
太久沒打吧囧
痛~~


之後去德興吃水餃XD
嘖嘖...
居然下起雨來了
恩哼哼!!
吃的吃,抬槓的抬槓
音樂播放著許多新歌...
天使、專屬天使
嘖嘖...好聽到爆炸
忍不住跟著唱起來=ˇ=
阿哈哈哈!!
還說要去夜唱咧= =!
瞎!!


阿哈哈!!
今天蠻開心的XD











||*難怪你那麼肥,一句話,可以一直糗大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