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要上組織行為
真難得,今天我很早起床耶!!
阿哈哈!


很早的,我到了IM204教室!!
建銘已經來嚕~~
坐在以往上Flash坐的位子
開個機
肚子好餓
管管怎麼還不來...
後來管管來了!!
叫我去外面吃...


我就出去啦!!


嘖嘖..

光電的公關來跟珮柔說話~
恩哼哼!!


就坐在旁邊
大夥兒吃起早餐..


正當我吃完的時候...
往裡面一看


靠!!
一個女生坐在我的位子= =

一進去,問建銘,為什麼你沒跟他說有人坐= =


結果他說

是為了拉近我們友誼的距離!!


屁屁屁!!
全都是屁!!

明明就想看正妹!!
吼!!


話說,組織行為整個不知道要幹屎...
上課就一直看PPT...好想睡= =!


接下來的經濟學..
嘖嘖!
整個就在上英文吧?!
講義25塊...


好想睡好想睡!!
一直噴眼淚囧


好不容易終於下課了...
要吃啥...



吃德興....很不想吃...
但還是去了囧
跟妹妹都只喝一碗湯


嘖嘖



水某還是沒告訴我多少秘密!
怒ˋˊ



結果,水某去換機油...
恩哼哼!!
思思也騎著腳踏車過來要灌風..


嘖嘖!!
廖乙學大肥豬~~~
哈哈哈!



後來,就回宿舍啦!!
本來是想睡覺的啦~~~
結果還是打開電腦...晃晃網站、論壇

嘖嘖~~晃完整個又跑去卡丁了!!



奇怪,都五點了!
怎麼都不說要打排球!?


結果,去阿跩他房間
發現...
建銘不在!阿跩不在!
剩下大寶、阿龍、酸菜!!


我說,人咧?

去看房子= =!


操!!
阿都不用找我喔??



問:到底要不要打排球?
阿龍:要!!


搞不懂我為啥急著去打排球?!
應該是想看校隊打吧XDD


阿哈哈!!


一出宿舍門...
媽媽咪呀!!
真的是冷到靠北!!


怎麼會這樣冷?

真的是冷到....想罵髒話= =!


於是,就跟阿龍先去買個東西,熱一下身體

嘖嘖


吃完,整個還是冷!!



就去跑個步...
呼~~~還是很冷  囧



喔賣尬的...

後來的後來....




建銘來了....


阿龍跟他去跟別人打...
我阿,就坐在椅子上囉!!



結果後面好多人....
怎麼突然冒出一堆人在對牆壁打排球阿囧



好有壓力喔


後來,思妤、泡泡學姐也來了...


總之,後來我也被叫去打!
阿哈哈~~~超冷的
不過,動一動倒是挺熱的XD



聽說,後來飄雨了....




原本只是飄小雨...


我才剛上去打沒多久

往左邊看了一下...


驚!
是那個猴子耶!
哈!!
好驚喔


還以為他不會來了說!!
嘖嘖!


於是就繼續打阿打...
只是會瞄一下下左邊啦=ˇ=
哈哈哈!



聽說,後來,雨飄大了

大夥兒開始奔逃...
恩哼哼!!
跨上建銘的機車...


ㄆㄥˊ~~~~



疑?



我似乎有看到那個猴子!?



恩哼哼!!
maybe



就這樣!

返家!!




才騎出去沒多久...


疑?
怎麼變暗了!?



原來是停電!!



火速奔回宿舍!!




回到房間,想說我記得我掛著電腦讓FOXY下載



結果發現,沒開機!!


我才想起!!剛才停電!!


操!!


我整個再開機~~~整個就不能上網...
去開鬼的...他的也是!!
該不會大家都是吧!?



就這樣....一直斷線...無法上網!!




恩哼哼!!


我就關機!




躺在床上看個電視
看了一部捍衛家園...還OK看啦^^ll



看到一半...



聽說!!



又停電了!!


操!!



我整個躺在床上不知道如何是好!?
呆滯...



是該睡覺好呢?還是??



哈!停電的那一刻聽到隔壁喊了『不會吧~~』

真好笑XDD




後來電又來了

我就趕緊去洗澡...整個怕又停電囧




鬼回來時,我在洗澡



噗,他還是不能上網...

恩哼哼!!
於是我們過著沒網路的片刻



去脫水...

我問建銘他們能不能上網

很怪!他們能上網!!
嘖嘖~~於是我說,我要去卡丁!!



阿哈哈!!
之後,就跑去玩建銘的電腦...
卡丁一下啦!!



阿哈哈!!


後來,都會伺服器斷線..
我就跟阿跩、建銘玩大老二!!


恩哼哼!
輸的要被打手!!



哈哈哈!!
笑死我了啦...



建銘被阿跩打到腫起來

我的也腫了囧



阿跩整個運氣就很好
嘖嘖!!



不過,他都一次被打很多下XD

哈哈哈!!



超好笑的!!



現成熱騰騰的牛舌餅!!哈!!














||*幹!整個就是冷到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