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睡到下午一點快半
嘖嘖...


話說,中午的時候,姐有打電話給我
但我迷迷糊糊的回...


阿哈哈!

開機,找吳欣憲先生

嘿!我要回家...

呵呵呵!
結論是,我要做14:33的車!


不過,欣憲太慢來了....
所以我得坐14:46的車XD


欣憲騎的有點慢囧
哈哈!



恩哼哼!
誇張ㄟ!
坐火車的次數十根手指頭數不完
該不會不會坐火車吧=口="



哈!


坐上復興號...
隔壁的男生也在員林下車



老姐叫我買雜誌...
可是我晃了晃,看了看...
還是沒看到ㄟ!!




嗯哼!




我要吃啥?
我想吃.......麥當勞!!


嘿嘿嘿!!
買麥當勞回家吃溜!!




嘖嘖!!

好吃好吃=ˇ=






老媽說我可以兩個禮拜回家一次...
喔喔!好吧!



姐狂罵消查某...
某位小姐騎車噴到他的腳



他very的不爽~
恩哼哼!




唷!
拍了一些kuso照片...
嘿嘿!
照片請到picasa那邊去看嘿!
//    點我 GO     //





哈!



今天,姐的男友要來
操!
我要跟老媽睡...





恩哼哼!!






我家晉級版好可怕...越來越多留言囧






帥音送我一個LOGO耶=ˇ=
真不錯^^



帥淵愛帥音ㄟ~~~


















||*麥當勞,吃N遍都不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