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三小!?
對,忙著運動你知不知道!?

你說,我跑步+籃球+排球

精不精采!?
充不充實!?



嘖嘖…



今天早上只有第四節有課!!
嘖嘖…
離散數學....
囧...
聽不太懂!?
哀!!
乾脆放空吧XD




中餐吃啥?
建銘他們去吃金世界...
我跟水某陪雞雞去行政大樓
因為他老爸催她辦獎學金的事XD


噗!
不想去金世界,所以就去大吉祥
噗,跟水某吃了三碗麵!!
嘖嘖…賺!!



一直跟水某說,小孟學長比他正
哈哈哈哈哈!!
沒啦!我水某最正溜XDDD



緊接著,我不想上的國文...
還是得上...
哈!!
早點去...
挖!!
門口一堆男生...



先把包包放著佔位子=ˇ=

陪雞雞去行政大樓~
哈!
出納組還是還沒開XDD




晃回C2101教室...
坐下,玩個F1賽車...



嘖嘖…上課了!
嘿嘿!
有搶到講義呢!送!!



看了看
還真的沒女生= =!
阿哈哈哈…



差點被老師害到!!
有夠北目= =


虛驚一場  囧




寫啥心得啦!操!!
壓根兒聽不懂你在講啥啦吼!


誇張的是,前面的同學
跟我借筆



左右兩邊的同學問我要寫啥

嘖嘖…
超瞎!!



哈!
本來寫『太深奧了,整個看不懂。』
後來想想算了,就改掉  囧

哈哈哈哈!!




上的挺平順的!!比較沒有那麼討厭了...
不過我還是要早點去佔位子XD



恩哼哼!!
右邊這一團的同學應該是動機系吧!?
阿災!!
隨意啦!!



左前方的同學抽菸,他乃的臭= =!
死台客= =!!



通識,整個很無聊
好想睡覺....



上完去牽車,發現,國文課坐我右邊的同學
就停在我的旁邊耶!!
有沒有這麼巧?



雞雞去買水果,就載他回家溜!!




問阿跩要不要去跑步了?
他說晚點,所以我先開個電腦上一下網^^




操!
講電話講到一半給我關機

金靠北



後來,六點半吧!!
就跟阿跩去跑步溜!!!





先載雞雞去小夫家^^
雞雞又穿可愛的吊帶褲溜XDD



嘿嘿!!
我今天又加了一圈!
跑五圈,走兩圈



嘖嘖…
感覺還可以負荷XD


之後陪他去買東西!!
why?
今天情人節啦XDD





恩哼哼!!
買完就回排球場溜!!



準備打系排!!





噗,那是排球校隊嗎?
怎麼這麼多人呀!!




噗,猴子殺球還是很帥=ˇ=
嘿嘿!




哀!!
我還是打不好!!



好煩!!




對不起!!再一次!!





感覺,很像我高一剛開始打籃球的時候



我排球也可以練好的!!
這樣告訴自己...



恩!加油!!





今天殺球有殺到!!
自己也驚到!



阿龍說我還不錯!
嘿嘿!




繼續努力!!!






猴子帥到掉渣...
哈!








九點了,回家溜!!






走過去猴子那一群

聽見『阿龍喔』




好好笑!!
再叫阿龍呢^^




呵!








不太敢看猴子啦=ˇ=





跟阿龍道別就閃人溜!!









我好累好累好累.........





明天系排系籃撞期...
只好打一下系排在去系籃囉!!





恩哼哼哼哼!!





邁向六圈!!




加油加油!!!




衝衝衝!!









跑步,是為了練體力...
因為只有八個人...




所以,練一下吧XD
一天增加一圈!





加油加油!GO!GO!GO!










靠北!!
明天HBL決賽= =!
靠靠靠腰咧!!
整個就忘了  囧


看了一下節目表...
我怎麼覺得沒重播= =!
操!!!
美送啦!!




能仁加油!!
GOGOGO!!













||*單身萬歲,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