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八點半起來,看一下電視
南山VS高苑

實在很想睡,於是又繼續去睡。
這時鬼回來了,他等等要回家了
我的舉動令她傻眼XDD
哈哈哈哈!


結果九點半起來,刷牙洗臉,順便開個電視。
嘖嘖…還在打呢!!
第四節了


總而言之,就是南山贏就對了~~哈!其實,好像蠻刺激的
彭俊諺很不錯^^

九點五十五,出門。
載雞雞溜~~



已經算早來啦!!
座位剩很少....真囧


今天又上了一行
ha hi hu he ho
    


單字還是一堆...
噗,學到

胖的  
瘦的  
豆腐  
屁 


哈,永遠只記得
哀~~太難了啦囧

 

經濟課,整個很無聊...
想睡了...

 

水某睡死了
建銘突然拿一本書叫我看某一段
哇靠,是女同性戀做愛的敘述
嘖嘖…
芭蕉....
哈!


建銘很認真的在看,真是色胚XDD
哈!
其實我也想看=ˇ=
哈哈哈哈!


由於,很餓。

 

吃個大吉祥吧!
呵,加了三碗...
有夠飽的XD

 

哈!
吃完,跟水某兩個人都想大便
嘖嘖…

 

看個電視....

 

多媒體設計,囧

上禮拜翹課...
結果都不太會...
哈,抓龍哥的檔案XDD
嘿嘿嘿!!

 

老師教的都會溜XDD


喔,NO!!
出啥作業啦...
嗚嗚嗚~~
我跟水某一組
水某這傢伙,只顧著上網,都不想
吼!!
這傢伙!!
欠槌...

 

四維街看房子...
等我到了時他們已經看完了
聽說,還不錯(?)
恩哼哼!!

 

建銘載吻仔魚回宿舍,我載雞雞回去放包包...
驚,騎過去發現...
是猴子耶...
哈!

 

由於雞雞扶不到吻仔魚
所以我趕緊下車,拿著雞雞的包包,衝向女宿
呼呼呼....喘


我說,我還是揹你吧
我真沒用,揹兩樓就累了...
吻仔魚說他自己上樓了~~拍謝黑!!

 

連忙下樓,呼呼呼...


大夥兒準備去看下一間,虎尾農工附近的

嘖嘖…
我覺得好遠囧


話說,去的路上
發生了一點小擦撞,好驚喔!!

 

妹妹的腳都擦傷了!!
看起來好痛囧

 

哀,騎車還是小心點(汗)

 

總之,虎尾農工附近那間,是還OK!
不過,一定會很熱囧

 


雞雞說要去附近晃晃,看有沒有租屋的
結果整個就是地毯式搜索嘛~~
把民主路都搜索了XDD
哈!!
水某說,你以為你在過髮夾彎喔~~
哈哈哈哈!
超好笑!!

 

總之,民主十八路132號還不錯!!
還有白宮街44巷1弄6號,整個也很棒!!
超吸引我們的啦!!
嘿嘿嘿嘿
準備明天問看看囉=ˇ=
而且,蠻近的說XDD

 


總之,就先載雞雞回宿舍溜

 

然後奔向排球場
恩哼哼!!

 

看見猴子在打球了=ˇ=
哈!
今天原本要打籃球的!!
結果打電話給昇哥,幹!
手機他馬的自動關機
開機又關機!!
金靠北!!

 

用阿龍的打,結果無回應= =!
THEN用僅剩的一點電力,打給阿跩
靠北!!
講到一半又關機!!
整個就是超靠北...
拎北當場罵了生"幹"

 

跟阿龍說,我回去換個電池
恩哼哼!!
順便換上我家小橘..

 


唷後~打排球溜!!
既然都沒人回應我打籃球~
那我就打排球吧!!

 

建銘說他對籃球失去興趣了= =!
NO!NO!NO!
不准不行不可以!!

 


反正,就是打球咩!!
對上的,是昨天的一些娘子軍~~
有一個穿裙子咧!!
嘖嘖…

 

噗,打了兩場,就結束溜!!
娘子軍就去休息了
我們繼續打...

 


哈!!
小夫有夠北七的!!
蠢到爆炸...
很愛用腳踢耶!!
跟我有得比溜XDDD

 

阿哈哈哈!!
建銘有一球也可列入十大好球XD


而我,有一球揮空...也列入!
阿哈哈哈~~~蠢斃了
超囧的





噗,跑來跑去,累死我了...
死阿龍,擺明弄我=口="







話說,突然看到猴子有一球,為了救球在地上滾了滾
哈哈哈哈!!
很好笑=ˇ=





整個今天打的很開心(?)
嘖嘖…




很high喔!!



聽阿龍說,原來沒有排球隊(?)
大大大大大大.......驚!!!




噗,打到八點半吧!?




就去一廣吃飯溜XD




看了一下手機,驚!
三通未接來電



看了一下,驚!
是Mr.邱



想了想,要不要打回去呢?
恩,到一廣才打,結果沒人接



在吃蛋煎的時候,他打來溜!
由於太吵了,完全聽不到他講蝦毀
只知道九點半要打電話,重點是,我打還是他打!?






我今天又放棄了HBL...跑去打排球...



嘖嘖…
跟建銘飆車回家!



靠,差點被貨車A到= =!




回家打開電視,在重播淡商VS北一女



開個電腦,看個節目表




看完的結論是,心中無限的幹!
今靠北啦!!


居然只有重播淡商跟北一女那場啦!!
吼!!
幹!!
金美送!!
早知道我就留在家裡看HBL啦!!

吼吼吼!!!
怒怒怒ˋˊ



看了一下官方報導
更美送!!



他奶奶的沒重播!!
靠北靠北靠北!!



人家想看李明暉的三分球啦吼!!
怒~~~~~~~~~~~~!!!!



真的是幹到爆炸= =!!




可惡阿~~





新榮已經確定要打冠軍戰了,兩勝了...
嘖嘖…
高苑苦吞二連敗呀!!
活該呢!!
哈哈哈哈哈哈!!



九點半,打電話給Mr.邱
他說,你明天有上課咩?
好笑,明天放假耶!幹麻上課?
又不是高中說XDD
哈哈哈哈!!
又問,虎尾會很遠嗎?
我說,不會阿!
再問,你在虎尾喔?
我說,對阿!!
他說,那我明天再打給你...



嘖嘖,有點莫名奇妙的對話!
哈哈哈哈哈!!




總之,明天我一定要替他們報路的=ˇ=
還是說,我要騎雞雞的小50去帶路呢
嘖嘖…


再說吧!!
喔呵呵!!



今天流了不少汗~~
我會不會變成周瘦淵呢!?




拭目以待ㄟ....阿哈哈哈哈!!




聽說,明天雲科有比賽!!
可是,明天我跟Mr.邱有約...囧



明早能仁VS高苑,得早點起來看,困溜~~



還有什麼我忘記寫的嗎?



沒了吧!?




哈!




一整天的好心情,因為沒重播而壞了我的好心情

真是怒!






還有,房子真的好難找囧











||*猴子的殺球依然這麼犀利,帥翻天。跳發也超帥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