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點五十,驚!
趕緊起床,打開電視


驚!!
能仁領先高苑很多!!
嘖嘖…



是個好徵兆XD
唷,今天李明暉不錯準喔!!
呵呵呵!!可愛到爆炸…


發現,其實洪奇翰不錯..
但是他今天控的不好,不過他才高一
有進步的空間XD
哈!林義富今天整個吃鱉...
哈!



能仁順利拿下季軍,跟去年一樣^^




-----------------------------------------------
官方報導**GO//能仁VS高苑




接下來是女子組冠亞軍,沒啥興趣看。
我覺得海山會贏吧!!
海山的黃品蓁,感覺有印象說XD



最後,海山二連霸囉!!
淡商亞軍^^



-----------------------------------------------
官方報導**GO//海山VS淡商



再來,是男子組冠亞軍
唷唷唷…
緊張,刺激,心臟快爆炸了吧(?)



天阿!
64:63
吳敏賢罰球,剩下0.7秒


第一罰沒進,第二罰進了。
吳敏賢壓力大到腿軟…


自此進入延長賽…


多名球員陸續犯滿畢業
嘖嘖…
緊要關頭,張宗憲追了回來。


呵,第一次看到他嘶吼^^




但是,張宗憲卻犯了一規,犯滿畢業=口="
吳宏興、莊宗勳陸續犯滿畢業




唉呀呀…
楊能顯奇兵呀!!



可惜,陳念恩追平的上籃機會
被陳昱安火鍋封阻



3.5秒,來不及了



中場76:78南山獲勝。



新榮無法二連霸…很可惜~


其實,我看著看著有在想,南山有可能會贏

果然…呵!



新榮球員哭了(?)
張宗憲似乎也有(?)




你們表現很好了!!
明年再加油吧XD

我只能說,這場比賽狀況慘烈呀!!
哀!


-----------------------------------------------
官方報導**GO//新榮VS南山

 

 

 

看完,就打開電腦。

 

 


網站還是沒靈感,我還是繼續混吧!!

 

 

FLASH還沒做出來…
阿龍不知道做出來沒(?)

 

 


哀哀…


話說,看冠亞軍之戰時,水某有打電話來

說啥是不是要做flash呀?
你才知道阿?


嘖嘖…






下午的時候,老姊也有打電話來。


哈!
老媽說我帥=ˇ=



金拍洩!!



我也要吃玉米啦吼!!








對了,明星賽沒轉播。
很幹!!


那天,3/24
是小晏生日=ˇ=
也是…

某人的生日...













||*我後悔了,整個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