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半醒來,看鬼再忙碌
原本想起來刷牙洗臉
想想不對阿
我十點才有課耶!!
那麼早起來幹屎!?
恩哼,繼續睡

好累,起來感受到大腿的痠痛
腰也酸,腳趾頭也很痛
感覺,全身壞光光了  囧

日文、經濟
整個睡死
真糟糕

中餐和雞雞去吃鮮如美
才40,賺!

冠榮怎麼一個人吃呢?

吃完想回家睡覺,結果還是開電腦了
水某來找我
他想卡丁
結果卡丁在維修
哈!
水某看了看我的文件
沒啥嘛
只是自拍照多了點=ˇ=
哈哈哈哈!!

水某玩個雪人兄弟,玩的起勁
嫩B,一下就死了
哈哈哈!!

上flash去
今天教的超酷的!
喔耶,有加到分=ˇ=
嘿嘿嘿!!
要設計一個主題耶囧
有點難想的說~"~

今天很認真的在上喔
但還是很想睡覺
一直噴眼淚

建銘改名字整人
好蠢

上完了
回宿舍
喔耶耶
等著老爸老媽來載我XD
喔耶!

開個電腦
恩哼哼
弄了一下網站,哈
雖然版面有點鳥
將就一下囉!
阿哈哈
一切等我回宿舍再繼續吧

YES
回家溜!!
話說,管管慫恿我回家的目的居然是吃麥當當?
嘖嘖...

老爸不相信我說的路
哼哼


好想睡覺
還是來碰個電腦

話說,昨天忘記打一件事
嘖嘖
聽說聽說,某某人是正妹
好驚阿

水某上flash也很high的在那邊唷乎~
好蠢

也太快被把走了吧= =!
整個超瞎
阿哈哈哈

妹妹超狠
他說那些人是從山上來的喔
哈哈哈哈哈

恩哼哼
真是八卦八卦八卦呀!!
哈!

明天HBL明星賽耶!!
不能看!!

討厭!!

喔喔,明天3/24..

聽說,是松立生日
聽說,也是小晏生日=ˇ=

可見,後面的比較high

阿哈!!





明天要買襪子啦...
快破了囧

帶日文課本回家,希望是有唸啦!
雖然機率不大...




喔,對了。
網誌的人氣急速飆高耶
哈哈哈!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哈哈哈哈*
(踹)










||*我不在意的,真的。即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