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姐的男朋友突然來(!)

所以說,我又寄人籬下在爸媽房間囉~"~
哈哈哈哈…

一樣,睡到中午才醒
老媽有先炊了幾根玉米..
恩哼,我先啃了幾根
之後去樓上開電腦啦!!

哈哈…
東晃西晃就是
一點了
去樓下看電視

看放羊的星星重播
上禮拜因為趕flash沒看到囧

話說,去看之前
跟嵐海老大MSN聊了一下
他叫我幫他做兩張圖
嘖嘖,老大的經歷真可怕
七歲就碰電腦,九歲就有個人網站
超誇張的!!難怪平平18歲差那麼多...
當然,我還是替高職忿忿不平
我嚴重抗議!!


放羊的星星好笑溜!!
轉角遇到愛,整個超感動...
兩邊都播完了...
我還是繼續看真命天女...
今天剛好是完結篇耶!!
嘖嘖…

上去用個電腦,四點整
東西收一收
老媽把玉米包一包給我

跟老媽討機車
老爸聽了不悅,不肯
老媽是說找中古的機車...
恩哼,再看看吧

四點四十電車開往高雄
跟上次同一班
恩哼哼
斗六站整個就超多人

建銘來接我
哈,建銘真好笑

話說,老媽要載我去員林的時候
我在離家已經不近的地方才突然想起
我忘記帶充電器了啦!!

唉唷,我是笨蛋呀=口="
老媽叫我去斗六找他拿...
哀哀哀…
再看看吧!!

回到宿舍,打開電腦
早早就去洗澡了
恩哼哼
開始思索要怎麼做老大的圖
空白許久
尬的,我暈了
我辦不到
跟老大說I can't

最後只做了折價那張圖
整個就鳥到啦!!
所以不公佈...
哈哈哈哈!!

之後設計了一下新版面的背景圖
還算OK
喔喔,怎麼越看這版面越鳥阿怒

又懶的重做...
煩ㄟ…

將就一下吧!!
細微的部分還要繼續慢慢來囉!!
申請版也要重新設計吧...
公告版已經弄好了…
明天再繼續努力吧!!

日文都沒看耶!!
明天再看好了!!
哈哈哈!!

看電視去溜!!
唷唷唷!
放羊的星星好看
可是,預告居然....
天騏居然要回去找歐亞若!!??
有沒有搞錯阿!?
NO~~NO~~NO~~

轉角遇到愛整個很感動

哀哀哀,明明就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看了一點點
想說,我有下載了
就不看了
轉回電腦,泰勞說以後系籃要自主訓練
恩哼哼!!
我的籃球都要帶!!
OK,收到了

喔,對了。
婷儀叫我去看彰商的留言板
整個就很瞎
那不是我認識的校長吧!?
77:11
有這回事嗎?
問了酷妹,他說只輸北一女50幾壓!
哪來的消息!?
真的是校長嗎?
不是吧= =!

總之,不管別人怎麼說
彰商女籃是不能被打敗的!!
加油阿=ˇ=

喔,好想睡喔...
噴眼淚了

睡吧睡吧!!

我是笨蛋呀,充電器忘記帶
有蠢到  囧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