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織行為整節都在看經濟
哈!昨天忙阿!!
沒時間看囧

結果經濟課一考
有easy到
只有消費性產品不知道對不對
其他都還是有把握的^^

噗,妹妹夠屌
幫昇哥說,想聯誼
阿哈哈…

上完經濟整個就沒課啦!!
今天要跟雞雞去斗六呢

中餐吃小江南
很好吃溜!!

一回宿舍,馬上去大便XD
之後,又開始忙碌於改版事宜
忙阿忙阿忙阿!!

快三點的時候
阿跩來找我拿籃球
泰勞找他們去宿舍打球
恩哼哼
我繼續弄我的
因為我要去斗六

三點半
和雞雞出發去斗六溜!!
出門前又跑去大便=口="

斗六其實不遠XDD
這是雞雞的結論^^

先去找所謂的"鎮西國小"
騎騎騎...
驚,這麼快就到鎮西啦!!
繞了一圈
才找到老媽所謂的側門XDD
噗,去跟老媽拿充電器^^
老媽有夠好笑的啦=ˇ=

接著,就去火車站附近晃晃囉!!
光是寶雅就晃很久了...
嘖嘖,日用品沒買
倒是買了一堆吃的
雞雞還慫恿我買品客
雖然兩罐79很便宜XD
不了,我選擇金沙=ˇ=
喔呵呵,逛完出來
驚!!
下雨了耶
雨不大

去那間襪子店看看
不是吧!?
我的亮綠口罩沒了!!

原本還想買新的說...
哀!!
我就是想要綠色不行喔?
哼哼…

喔,餓了
雞雞說要去吃正斗六炊仔飯
怎麼走
我指點著,印象中應該是這樣
嘖嘖
很快的,我們找到了
唷唷
原來斗六就這麼一丁點小?
阿哈哈哈...

雞腿飯50,蠻賺的啦XD
打翻了飲料
可惡,不讓我喝就說嘛!!

吃飽很滿足的要回家
結果,下雨了!!
而且越來越大....

嗚嗚~~~我眼睛睜不開啦!!
一直被雨打到...
開始一場與雨的賽跑

整路被雨追呀!!
離開斗六市是沒雨
可是,路好黑暗阿

雞雞直喊"好可怕"
哈哈
車車都不等我們
過分嘛

路真的好黑暗 囧
回到虎尾
越快到家居然開始下大雨
不是吧!?

趕緊飆回家,呼!!
到家真好

小50今天完成了它的使命XDD

回到家又開始動工改版...
好多好多東西要弄
代架CGI那邊整個就很麻煩(汗)
暈了我
呼,大致快好了!!
好想鬆口氣阿~~~
明天再繼續吧!!

喔喔,離散數學都沒看的說
我等死!!
阿哈哈哈哈哈哈











||*一路被雨追,從斗六追到虎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