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文課發考卷
唷,96分。
還OK嘛XDD
哈!!建銘輸管管,要請飲料了!!
哈哈!

經濟考84,嘖嘖…應外的都100
對他們來講應該是輕而易舉吧!?
整個又被我睡掉了
真是睏呀!!

中餐吃大吉祥,哈!!
水某說台北的人都不低調,在路上就看到情侶在那邊親
嘖嘖…
阿龍說,還是鄉下好
哈!我贊同!!
因為我很低調XDD

今天教的Flash超酷的啦!!
真的是程式簡單到令人害怕
酷斃了啦!!!
到底要做什麼呢!?
跟水某、阿跩一組
做什麼呢!?
再說吧!!

嘖嘖…
水某演阿肥真的好好笑,有夠傳神…
還有及時通的嗆聲娃娃~~呵呵!好好笑!!

上完flash要幹屎?
找房子去啦!!
新市鎮的房子很不錯耶!!
都是公寓…很棒的說=ˇ=
L棟7樓不錯!!
男生他們要訂L棟4樓
如果我們住7樓,這樣就是鄰居了呢!!很棒XD
唷唷,我喜歡啦~~~~
喔呵呵!!
可惜房東打不太通!!
改天再打囉!!

接著,載雞雞回家就前往排球場啦
練習練習再練習
打球打球再打球

打到不知道幾點
就去中間的網子打
恩哼哼

我攔網有碰到一球說!!
整個很開心!!

莫名奇妙的"教練"
有毛病喔他!!
真是欠槌
可是,我卻笑死了
太爆笑了啦XDD
笑到沒力...

之後,阿龍、小夫跟高手們打球
哇靠,整個就是真槍實彈在我面前上演
酷酷酷酷斃了!!
殺球是殺球
帥呆了!!
忍不住哇烏一聲,太棒了!!
看到癡呆,有一點入迷
真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呀!!
我練個幾百年也沒辦法到那個境界吧...(嘆)
如果眼前殺球的人是猴子會更好=ˇ=
哈!今天猴子沒來,一點小失望
昨天他也很早就消失了~"~

阿龍整個被教到會殺了,有殺氣了!!
恩哼哼!!加油加油

驚覺,阿龍的角頭真的很大!!
高手們都知道他是阿龍
嘖嘖…政如建銘所謂的友誼的距離又拉近了
呵呵!!棒呆了=ˇ=
有高手教我們,系排整個有希望(?)
至於系籃,哀,自己練練就好。
說到系籃,阿凱他們有來打球說!!
嘖嘖…

忍不住的還是想說,殺球真的很屌
明明就矮小一隻,殺球超可怕
so powerful!!
so perfect
在一旁坐著,看著
想著,哪天我也能這麼強呢(?)
再練個一百年吧!

今天聽阿龍說,那兩個猴子都是原住民
整個就是驚!
原來他們是原住民!!難怪那麼可怕=ˇ=
猴子看起來不太像原住民的說XD
另外一個倒是很像!!
今天有聽到他說話,原住民的腔調XDD
呵!猴子是飛機系呀…嘖嘖…原來他們大三
是學長呢^^

總之,今晚,讓我驚豔不少
如此近距離的看人殺球
棒透了!!
雖然我想看的是猴子^^
但還是很棒壓=ˇ=
真槍實彈呢!!
唷MAN~下次我還要看XDD

跟建銘尬機車,雞雞的小50催到底了呀!!
哀,輸慘了。

晚餐沒吃,回家了。

恩哼哼!!

洗完澡,東摸西摸,有一點餓
睡覺吧XD


今天挺累的,左腳的腳趾又在痛了
好痛好痛…

是那隻黑青過的那隻=口="
這次又黑青了!!
好痛阿TT^TT


今天,三十日了耶!!
哀!









||*我,在等一個消息。可是,消息一直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