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
我做的那是什麼鬼夢…
瞎瞎瞎
羞(!)
什麼怪夢嘛…

買個永和豆漿上組織去
完全不知道上組織到底能幹麻?
浪費時間浪費生命浪費金錢= =
建銘說他睡覺睡到腳痛
只因為左腳壓住了右腳
整個就很蠢,笑死我了!!

經濟課開始報告了
我到底第幾組呀??
大寶約我今天來卡丁車
因為我們下午都沒課
so...
我說,可是我想睡覺耶!!
不過我說,沒關係我這兩節睡一睡
阿哈,睡的相當的熟
不愧是我!!
只是睡到手很痛又麻的@@"
嘖嘖…還是躺著睡最舒服XDD!

話說,在這之前
泰勞在看報紙
北目嘛
什麼廚房的歐巴桑
塞拎娘
今天你壽星就這樣喔?
呿呿,大家來找碴很嫩ㄋㄟ!!
談到制服日,其實還蠻屌的
有一點想穿,可是大家不想辦
他說他們的蠻好看的,他有帶來
哈…說約改天一起穿
噗哈哈
再說吧!!

中餐不知道要吃啥
雞雞說要吃韭菜盒
所以我買了個薯餅
back home
恩哼,原本想睡覺的!!
後來還是摸了一下電腦
把網站的skin弄了一下
呵,可以下載了(簡單筆記本兩款)
還有,昨天也新增了一個代架站
感謝小枝阿XD

後來的後來
大寶來敲我門說要卡丁車
於是兩個人卡丁去!!
今天玩的很怒
黃金棧道你很好
幹,你真的是逼的我想罵髒話
真是塞拎娘
怒火都被點燃了!!
幹,擋屁耶
金美送,最後才跟大寶出來自己玩
馬的,出來前忘記送他們幹= =
怒怒怒
害我玩的興致快被消磨殆盡= =!
反正今天玩的很不順就對了啦!!

三四點,我逛東逛西
打開foxy讓下載的東西繼續!!
問雞雞幾點來載我
我說四點55
OK
我小睡去…
才睡沒多久大小寶來敲門
說要去了
嘖嘖

今天要跟應外比呢!!
呼,先去熱個身
感覺打的不是很順@@"

終於到了比賽時間
喔喔喔,high起來high起來呀!
我好像high不太起來…
因為想睡!?
噗,第一場,莫名奇妙的輸了五分
第二場氣勢整個回溫
莫名奇妙贏了11分
第三場幾度平手
還deuce裁判以為結束了,明明就deuce
搞笑膩?

15:14
緊張緊張緊張
喔賣尬
就在那一瞬間
我把球撥往另一邊
嘿,他們回天乏術,無力搶救
噗,贏了嗎?
贏了嗎?
大家歡呼的聲音,看樣子是!
喔賣尬,我居然變成了贏球的關鍵?!
哈哈,只是塞到啦!硬要說XDD!
小寶比賽中還很high的喊"打飛機打飛機,讓他們墜機"
噗哈哈,好好笑;)
總之,我們贏了

由於今天是畢業餐會
都過六點半了
趕緊過去五福園
有沒有這麼屌阿!
坐那麼前面=口=
還聽說是貴賓席!?
嘖嘖,很囂張阿!
KKO跟大頭的繞口令好蠢XDD!
好北七...
看著食物卻不能食指大動
只因為要等建銘跟小寶
嗚嗚,怎麼還不來
終於知道為什麼這麼晚來了!!
我的媽呀!!我真的忘記建銘車鑰匙在我這了囧
sorry
噗,建銘跟小寶騎小鐵牛來
看他們滿身大汗,囧
sorry阿 囧rz

泰勞上去唱舞女
噗噗,順便唱生日快樂歌XD!
阿哈

吃阿吃
重頭戲是摸彩
喔喔喔,都沒抽到我
嗚嗚嗚TT^TT
不過,最後有拿到安慰獎
阿哈,台啤的護腕…
應該是假的吧XDDD!
無所謂啦=ˇ=

之後呢,哈
雞雞那台強壯的jog小50
又再度三貼了XDD!
雞雞、我、妹妹
阿哈哈,三貼三貼!!
呼,載妹妹回家之後去跟雞雞拿離散的筆記
聽說明天要考耶!!
居然還沒印,要不是我沒跟水某講
他大概不知道吧= =!
哈!!

終於回家了,嘖嘖
foxy下載進度不錯
洗個澡、回個網誌
逛個網誌,網誌聯播真好用
嘖嘖

打打打網誌

我的右手的筋似乎有拉到
怪怪的
今天夾麵的時候,有點使不上力囧

總之阿,明天要打飛機了!!
阿龍說如果贏了還要再打一次飛機= =
輸了就直接第二名
呿呿呿…麻煩!!
加油加油!!

祝泰勞
HAPPY BIRTHDAY

看個離散數學吧!
雖然會看不懂
哀哀哀…
努力吧!

今天省下晚餐錢呢!
賺!!
中餐也只花10塊!!
果然夠節儉
老媽我對的起你XDDD!

恩,終於解決盜版軟體的問題了!!
喔耶!











||*夢,有時候,很不真實。相當的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