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虛的度過了無聊的組織行為
經濟課
耶!?
我第一節居然沒睡!!
也不知道為啥我沒睡
整個就是沒印象
阿龍昨天說中餐吃石頭燒烤
什麼!?他要請!?
就因為上次打贏應外的諾言
蛤,很貴耶!!都替你覺得貴了囧
不過我還是去吃了啦XDD
阿哈哈,總共11人
星爺、昇哥、泰勞、小菜、運翔、我、阿龍、妹妹、大寶、泡泡、思妤
哇塞塞塞
還不賴呀!!好賺好賺
一直吃肉肉肉肉肉!!
吃豆腐豆腐豆腐!!
阿哈哈,賺賺賺!!
星爺很好笑的煮他的火鍋XDD!
雞腿肉好好吃喔=ˇ=
吃不膩
不過到最後我都撐了囧
反正就還不錯吃阿!!蠻多東西可以點的…
還有棉花糖,超妙的

還不賴吃,不過蠻貴的就是…
才覺得不用出錢真賺!
一個人要330耶!!好貴,但吃的很賺!!
大寶說想回家拿球拍來打
馬的,阿龍這王八蛋
什麼順路= =
塞拎娘
就這樣,我被載回大寶家= =!
耶!?
我似乎幾百年沒來了囧

才進他家門沒多久
我就去大便了
哇靠,我消化的真快@@"
而且發現,居然下雨了= =
靠…
於是我門就玩了一下卡丁車
大寶你很賤
用我的帳號耍賤= =
你的主機殼綠色很不賴呀!!

四點多才出發回虎尾
唷唷唷,開車真棒
其實坐機車很累
呼呼,坐車真舒服
有冷氣吹=ˇ=

才從綜三館開過去而已
就看到阿跩載歐巴桑、建銘載小寶
大寶逼了他們一聲
馬上打電話問小寶要去哪
原來是要去看房子
喔喔喔,我跟大寶不知道要幹麻
就說要去跑步
我問:跑幾圈
大寶:十圈
哇靠,十圈耶!!整整四公里,光聽就好累
結果我跑到第五圈就累了
真的很累囧
大寶說跑個七圈好了
於是我又奮戰完了兩圈
累的跟狗沒兩樣
馬的,我幾百年沒跑步啦
話說我在跑步的時候呢!
應外女生在練習打全場
不是這麼認真的吧囧

才剛跑完沒多久
小寶打電話給大寶
喔喔,原來他們已經在經國館裡面了
媽呀,我不想進去
裡面超悶的啦= =
腿都軟了我
就這樣拖著快死了的身體走進經國館
跟小寶說我剛剛去跑了七圈
他整個驚到
因為原本我們約今天要一起跑步
誰知道我被廖乙學給載回他家= =
還下雨!!
嘖嘖…
反正就開始當紀錄台!
第一場,飛機VS電子
媽呀我的媽!!
第一節只得兩分!!
飛機根本就橫掃電子嘛!!
天阿天阿,差太多了差太多了!
電子一直換人是怎樣!?
要換人要提早說嘛!!
這樣會害我們按的很趕耶
都要怒了!!
反正飛機就壓倒性的勝利嘛
電子也不爭氣點
分數差的很難看
90:9耶!!
足足差了81分耶!
比我那時候對北一女差了70分還要誇張
天阿,飛機系不錯強喔
難怪會七連霸!
而且昨天第一場的記錄員也有打耶!!
噗,他好白=ˇ=
跟他說了聲掰掰XD

next game
光電VS多媒體
奇怪,多媒體不是設計系嗎?
怎麼B場的也是設計系?
後來我才知道,我不了解虎科的科系
所謂的設計系是指機械設計工程系!
原來如此!
好的,我要說的是
恩,光電也是電多媒體
不過,沒有上一場差那麼多就是囧
呼,上一場一直換人暫停是怎樣
這一場就很少
還真是兩極化阿!

終於收工了
嘖嘖…
看到潘一婷在打球(驚)
噗,她叫我們下去打
我想說沒有要打
然後小寶問我要不要打
後來又決定要打球
阿哈哈
就跑去打了一下籃球=ˇ=
好久沒摸
都生疏了
一直投不進
好煩好煩…怎麼回事?
太久沒碰完全沒有手感!!
真是傷心

呼,好累好累
今天真的累了
大家汗流浹背的
回家先洗個澡再吃飯XD!
喔,又是滷味+水果盒
我的天阿…
吼,明天不吃滷味了啦吼!!

聽許雅婷說他考605!!
不錯嘛!
說要去當智障的學妹
噗!
推甄的確麻煩,不過早上早安心壓XD

怎麼今天很忙的感覺
害我很晚才打網誌囧

泡泡的USB一直讀不到
只好跟小夫借了...
累了

腿痠又腿軟
睡覺啦

阿,還有一件事啦!
今天妙老大生日!!

HAPPY BIRTHDAY











||*失去準度,我很難過。短時間內,必須找回準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