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跑完七圈後
今早起床,我的小腿有點硬
天阿…好久沒這樣了@@"
有點酸痛=口="
離散數學離奇的沒睡著
居然睡不著!!
很妙的似乎禮拜三都吃大吉祥!?
阿龍、妹妹、雞雞討論起天堂
我跟水某沒有插嘴的餘地
哈,因為我沒玩過囧
阿龍跟妹妹決定翹第一節
水某決定全翹
我要上國文,理所當然不能翹
SO
就上國文去
剛去就被瞄了幾眼
坐在他旁邊
幹麻?嫌我太帥是嗎?
就這樣在他的注視下我坐下了
我喜歡坐講桌前的那一排倒數第二個
OK
第一節很奇怪,一點睡意也沒
聽著老師上課
講到N年前的清大三角關係的王水事件
嘖嘖…聽說快被釋放出來了!!

喔,我的左邊充斥著N個車輛系的同學= =
下課了,想說趴一下
沒想到我醒來已經三點了

睡熟了我囧
趕緊抄一抄黑板的東西
然後就下課了!

被小雞載到排球場去了
嗚嗚
想睡覺的說~"~
用學生證借了兩顆排球
我跟雞雞練接球,大寶跟雅慧練
後來雞雞想練發球
於是過去幫他撿球
哇塞,雞雞低手發球會過的嘛!!
高手發球你就算了吧!!
你都已經是低手發球"雞"了
哈哈哈…
之後又跟大寶練了一下
沒多久就累了
坐著休息
恩,五點了
進去經國館看了一下,恩,等等要搬器材吧!
嘖嘖,這不是電機系嗎?
唷,今天要記錄電機呢!!
黑嘿,99號!
OK!電機VS車輛
打的難分難捨
幹,99號我看錯你了
本來覺得你很不錯的
幫你停錶你不要
硬要跑
靠,你就不要輸
馬的,紀錄台也是有脾氣的好嗎?

紀錄台壓力很大耶!!
好賤喔
利用不停錶的時間叫暫停拖時間
99號你真心機
自己在場上還會叫暫停的喔= =
我都要怒了!!
99號我真的是看錯你了!!
攸關八強資格又怎樣!?
干紀錄台何事?

下一場,財金VS自動化
剛開始自動話都打的好好的
結果後來不知道怎樣一直被追分
有一節24秒快到了
還幫你喊耶!
你還兇小寶= =
有沒有搞錯
他又不是故意的
你門會輸我時實在不知道你們在搞什麼?
進攻都沒把握好,狂失誤
怪紀錄台嗎?
自己沒打好吧= =!
真是夠了,虧我是支持你們自動化那邊的
我真的不希望財金贏
沒為什麼...
還有,裁判你是怎樣
你他媽的我秒數明明就按對
如果你是要說我24秒重記的話
我大可告訴你,因為時間跟24秒剛好都24秒!!
所以我想說24秒直接重記然後停著
反正都只剩下24秒
我不知道你是吹三小叮噹!?
幹,會不會吹呀
他馬的真是夠了!!
小寶又不是故意的
你對他大聲幹麻?
紀錄台也是人阿!!
兇你媽個屁
我都已經跟你對友說四犯了
是太吵了你沒聽到= =!
靠,我已經記住你名字了!
林志浩是吧!12號是吧!
另外,賽桑你是怎樣,才打到第三節而已
在上面兇我沒停錶
真是夠了!!
今天一直被凶是怎樣
你他馬的我都不爽了
34:34
進入延長賽
低氣壓籠罩
我說12號你呀!
沒事投三分幹麻!沒把握就別投!
穩穩拿兩分再守一個不是很好!?
你們輸了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

40:39自動化一分之差落敗
12號大聲對小寶喊的畫面停留在我腦海

裁判真的很畸形,不喜歡
哪有人19號那樣比的...
真是夠了

小寶心情很差

不是你的錯
不要哭

塞桑說這種關鍵戰就是這樣
沒辦法
都這樣了
塞桑要請吃冰!

一點心情打球都沒有
不過還是被阿龍學長給抓去跟應外打友誼三對三
呼,打的還OK
還沒有累到極致
被打到那一下還真大下

哈,三分很準嗎?
我覺得還是沒有很準
我投的很輕鬆嗎?
還好阿!只是常投嘛XD!
(OS:我可是周胖淵呢!【周士淵之第N號分身】)
什麼?
教上籃?
呃,我也不太會教耶@@"
耶!?
被說帥呢…羞!
阿哈,孺子可教也
不錯不錯!
阿跩很北七,一直在那邊15號戰術
哈!!15號戰術=我投三分XDD!

呼,打了兩場
滿身大汗,都臭了囧
有飲料喝
東喝一口西喝一口
走回排球場
待沒多久
我的肚子開始絞痛
一下痛一下不痛
很痛苦
晚餐不吃了!!
叫雞雞載我回家

驚!!
是警察
衝阿~~~
哈,抓不到!
回家馬上洗澡+大個便
嘖嘖,肚子不痛了
塞桑MSN密我說
打球就是有輸有贏嘛!

請吃冰!!

呼,現在有點餓
可是我好累

我的小腿還是有點硬
哀…
多久沒這樣了
真糟糕

跟應外的友誼賽打不打的成呢?
阿災…



真的很累…
今天肯定很好睡











||*紀錄台也是人,拜託!請尊重紀錄台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