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要考日文是吧!
昨天只瞄了一下,兩三點才睡囧
原本九點就要起來看的
結果拖到九點半才看=口=
哈…東背一個,西漏一個
馬的,難背的要死
什麼鬼日文,真他馬的
心中無限幹
其實前幾天我有想到要考日文
想說要不要來看,結果拖到早上才看
這就是所謂的臨時抱佛腳= =

下次考試要更早去!
位子都被佔走
真囧!

所幸,我盡力了。
會寫的都寫了,會不會考出來滿分阿?
那我就真的是太厲害了!(踹)

經濟課第六組報告sony新力公司
嘖嘖,害我聯想起松立
阿哈,他家開的!

然後,一樣的,我進入睡眠狀態。

走出二期大樓

這時候,會想起冷板凳少棒隊的那個宅男說的

"OH~The sun is so scared!"

哈,笑死我了。
是的,天氣真是他馬的熱到爆炸…
我該慶幸這裡是雲林而不是屏東高雄嗎?
好吧,我慶幸一下
不過我還是想罵聲幹來形容天氣

一盤散沙

吃京綺去
又是咖哩飯
有冷氣吹的地方都堪稱是好地方
前提是,只要不是德興

吹完冷氣出來牽個車
又想用幹字來形容天氣了
有沒有這麼熱?
真是夠了

回建銘房間吹冷氣看個電視躺一下
我沒有睡著
沒有原因
單純的睡不著
可能是因為有吵雜吧
我想這是藉口
因為我不管什麼吵雜聲我還是可以進入睡眠狀態
可見我哪來的睡不著
OK
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要上flash
晚去的下場是要坐不好的位子
所謂不好的位子是很前面?
不!
是吹不到啥冷氣的位子
熱到靠北的位子
都坐到屁股流汗了= =
我可以再用幹形容嗎?

更幹的是
我只不過開三個視窗
第一、我網站
第二、老師的教學網站
第三、flash 8
我都把老師教的都做好了喔
只是在玩益智遊戲
一直在思考要怎麼過
level 13還真難=口="
是的,更幹的事情出現了
當機了

我做好的flash都還沒放到日記裡面就當機了
真的是心中無限幹
強制關機後又開機,看不到螢幕是怎樣?

只好開隔壁台
很好,今天所教的我都得重新來過
馬的,有沒有這麼幹?
都火了


上完課
感覺全世界都回家的FU
我跟雞雞直接去了排球場
恩哼,跟飛機系的一起打
喔喔,好沒FU
接的很差
殺球也殺不太到

太陽很大啦吼
流汗流汗
馬的,是要讓我講幾次幹?
真的很熱= =

舉球手舉球
其他五人一起飛的畫面超酷
哈,妙!

七點多就閃人
偕同雞雞、建銘吃黑糖剉冰去
嘖嘖
夏天吃冰果然是爽到爆
總算沒有想說幹的時候了

呼,好吃好吃好吃
不過,我更想吃的是雪綿冰
決定了!
下次回彰化要去買來吃=ˇ=
阿哈…好懷念阿!
都流口水了XDD!

明天到底要不要去看神鬼奇航阿囧
感覺不會去了
喔喔喔
還是回彰化看呢?
矛盾呀!
嗚嗚,我日常用品好多都沒了
如果有去斗六想順便買的說
如果不去嘛,找雞雞去全買XD!

說到全買會讓我想到泰勞說他戀愛了
真是夠了
起因是,他喜歡在全買打工的女孩
那女孩英聽跟我同一節
嘖嘖
這不是重點,跳過

回家洗個澡之後
論壇逛了逛
發現6/18 Ella生日,製圖大賽想參加又力不從心
看到有人作品很棒@@"
原本跟建銘約九點吃滷味,結果變成九點半
哈,天下第一味有這麼好看?
嘖嘖…
訝於今天吃了60塊之多
錢包剩下兩百塊,我窮了。

回家看個gmail信箱
看到"超級星光大道"的字眼
才驚覺,天阿!今天禮拜五耶!!
趕緊打開電視,是的,要看超級星光大道
阿哈,指定PK賽呢
潘王子被PK掉了?
不~~~~我還蠻喜歡潘王子的說=ˇ=

啥?劉明峰也被PK掉?
好吧!我承認他那個地方真的是出錯太大囧

蕭敬騰跟楊宗緯實在是像到不行啦
吼吼吼
他們合唱一定很棒
楊宗緯唱到哭了@@"
怎麼回事?
唱同一首曲子,顯然的楊宗緯獲勝
嘖嘖
上禮拜楊宗緯被PK掉我沒看到囧
呼,好加在這禮拜有看XD!

看完都11點半了= =
mickey叫我幫他翻譯文章
什麼鬼文章啦
看不懂
很想罵塞拎娘
(我真的是很愛罵髒話,我果然是"彰化"人?)
最後我都放棄了

呼,我都累了

好想睡


留言依舊積欠著
懶懶懶

我要睡了。











||*夏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吃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