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聽說我睡到兩點
起床之後
很快的就餓了

餓餓餓
餓很久

話說,今天把新版面給上架了!!
哈!
睽違一個月多總算改版了
嗯哼
首圖我很滿意
嘿嘿



這張的傑西超帥超帥超帥呀XD

------------------------------------*
按我去看內頁圖

------------------------------------*按我去看上一版內頁圖

另外要說的是,網站26.to轉址掛了
所以換兩個轉址了…
應該都不錯用吧XD!
http://roo.to/yuan15
http://ohya.to/yuan15
麻煩有連結的換一下囉!!兩者請擇一^^

只看,不要動手!


是的,就這樣…
一邊餓,一邊不知道做了什麼
放空!

阿哲找我卡丁
可是更新居然卡住
我整個很無言!

於是我只好先去回一下留言…
順便把申請弄好

然後,就出門打球去
喔賣尬
太陽這麼大是怎樣
請容許我再用幹來形容
很誇張
下午五點耶
都五點了
太陽還這麼大是怎樣
球場也超多人的是怎樣
不如拿籃球來打排球如何?

女網都沒人= =
委屈的在一個區區小籃框
投個籃都有太陽阻擋
太刺眼了太刺眼了

小學生也來打
國中生跑來大學打是怎樣?
吼…國中是沒籃框喔?
真是夠了
說要一起打還不行


話說,來了一個應該是應外的吧

超準
真的很準很準
準到誇張
小寶和我都傻眼了
是的,那將會是我們的對手
嘖嘖…
小小隻的,投球好好好....不知道怎麼說
就很想專業女籃那樣,頓一下然後用兩手投
不會講啦
哈,整個就是準而已

後來,那些國中女生總算走了
就去那邊投籃
三分不準是怎麼回事!?

我投我投我投投投
投了四五球才進一顆
很灰心

後來,總算有早回FU
唰!進了
唰!又進了
呵呵,感到相當開心=ˇ=

話說,那些國中女生有在旁邊看了一下
哈,她們差點以為我男的XDD!
嘖嘖…

後來的後來
應外那三個也來打球了
嘖嘖
抓我跟小寶一起打三三
真剛好
我們兩個跟綠小姐一組
就是那個超準的XD

打打打
好累
打三三真累

綠小姐還是很準
嘖嘖

天色已晚
連球都看不到了囧
七點十五分,閃人了!

建銘腳扭到了
有沒有這麼衰阿?

一起去外帶888
一樣的都是豬排飯

回家後,出了點意外
sorry 阿跩

快快快
回到家把便當丟著
奔去洗澡

洗完打開電視
什麼!?
不是比總冠軍喔?
吼,我這麼趕是為了什麼?
結果是第四季敗部復活賽


楊程鈞跟卓義峯都過了呢
嘖嘖
吼,吊人胃口嘛…
剩下三位要下禮拜才知道= =
呿呿呿
趕緊轉過去放羊的星星


明明就不是阿星的錯
都嘛是歐雅若給人家剪斷煞車線的關係好不好
不過想想
戲都這樣演嘛
總是要有起承轉合

講的好像我很厲害一樣
只是喇賽霸了...

then看了一下熱情仲夏
然後就轉回電腦了

今天研究苑的電視線似乎掛掉了
好在後來修復了=口=
哈!
不然我可能會拆了研究苑吧!
禮拜日可是我美好的看電視時間呢!

話說,今天坐在電腦前還是感覺到很熱
馬的,電風扇都拿來近一點吹自己了
還是覺得熱
真是.....
好吧
再以幹形容吧!
哈!

吼,我討厭夏天…

明天系際盃男生八強開打
真緊張
紀錄台壓力也好大
女生也要開打了
有點期待
但是,很怕自己打不好@@"
我的右膝蓋阿=口="
哀…

總之,加油吧!













||*天氣這麼熱要死,我不得不用幹來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