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節真的很煩
逼的我得早起
是離散數學惹的禍呀
很好,吃完早餐
又是一慣性的開始呼呼大睡

說真的,一旦睡著之後就很不想起來
可惜終究要起來上英聽
那起來的痛苦
說多痛苦就有多痛苦
說臉多臭就有多臭

OK
今天英聽
莫名奇妙的
很認真
怎麼回事?
大概是領悟吧?
(屁!)

中午了
我不得不用幹來形容天氣
真是他媽的熱
他奶奶的熱
幹你媽的熱
靠,太陽有沒有這麼大阿?
馬的…
幹足以形容嗎?
不!用N個幹都還不夠!!

為了不熱
我跟雞雞迅速買阿松回建銘房間吹冷氣
阿哈
看康熙來了
楊宗緯唱人質真的很好聽=ˇ=
阿哈

不想上課

他馬的太陽這麼大是怎樣
沒有幹麻也能流汗

整個都暴躁了起來

日文92分!
喔幹
我居然寫錯一個地方
吼吼吼
啥?
禮拜五要考試我居然不知道!?

蛤…是考片假名喔?
吼,很難背耶!
暈@@"

提早下課,跟雞雞去領錢
喔賣尬
太陽還是他媽的大

我受不了了啦吼

跟雞雞跑到綜三館11樓去看風景
媽呀!
真的很高很高
可以看到整個虎尾唷!!
風景很不賴!!
阿哈,只是真的超高的
會ㄘㄨㄚˋ手是真的囧
雖然我沒懼高症
但是還蠻可怕的

疑?
大寶他們也來了
原來他也知道這個地方
阿哈!
大小寶很蠢
在那邊玩風箏
笑死了

說真的
由上往下看
真的是很terrible
跳一下一定是粉身碎骨呀
光想就麻了=口=

所幸上課了
管管跟雞雞討論下次流星雨直接來這看
哈!!
還說要帶筆電來欣賞電影
最好是啦吼!

組織很無聊
不懂去上課的意義何在?
我知道了!吹冷氣睡覺!
是的,莫名奇妙的我睡著了
睡的很熟很舒服
因為有冷氣吹呀!!
在二期上課整個就是爆熱
還是綜三館好呀
嘖嘖…

話說,睡到一半居然下雨了!?
不是吧= =
有沒有這麼誇張
心想很誇張
但還是繼續睡我的
阿哈,還沒五點就下課了

喔,怎麼回事
感覺我睡的好累喔囧rz

OK
GO經國館
搬器材去
喔?是飛機VS電機
嘖嘖
電機99號

自從那次之後我整個對你不爽
呿!再也不會支持你了

話說,到底是誰偷走桌子?
連桌子也要偷?
真是無言!!

嗯哼,飛機VS電機
嘖嘖
電機被電啦
阿哈!
99號五犯畢業吼!嘖嘖!
說實在的,飛機真的不錯強
果然是七連霸

那8.6秒
好,我說聲抱歉
我真的沒看到
因為擋住了嘛…
呿!
還叫我專心點
都贏那麼多了,計較啥?

阿對
飛機跟電機比到一半的時候
裁判只是去把健身室的門打開以免去撞到
不曉得那健身傢伙哪來的毛病
大力摔用具
又大力敲門
是怎樣?
你神經有問題膩?
神經病
瞎透了
飛機的3號就去跟他說:你幹麻?在比賽耶!...之類的
反正就很無言
天氣熱到有這麼暴躁?
無言

下一場
光電VS動機
恩哼,分數打的難分難捨
靠,光電4號跟動機12號
起了口角
媽呀!!差點打起來
好可怕=口="
火氣有沒有這麼大阿?
動機動作的確蠻大的囧
兩邊動作都蠻大的吧我覺得
火氣越來越重…
比賽停在41:41只剩下10.6秒!
喔賣尬,沒人進
不~~~~
為什麼我們總是做到延長賽的紀錄台呀囧
真是夠了

問裁判幾分鐘後開始不理我
害我罵了塞拎娘
呿!

比賽進入延長賽

好不容易終於比完了
光電贏了動機
比完了

收紀錄台的同時
看到動機的不知道幾號
大聲的說啥我也忘了
反正就跟光電嗆聲就對了!!
但光電沒理他...
比賽就是有輸有贏嘛
何必呢?
不過,如果是我,我應該也會care吧囧

另外要說的是
光電的加油團真的是吵死人了= =
不懂他們到底在唸啥??
真的超吵的啦!!
可不可以別干擾紀錄台呀= =+
真是夠了....

總算收工!
都累了

買個魯味回家吃
回個留言逛個論壇
發現時間已晚
我想早點睡

嘖嘖
明天應外的跟休閒要打
是紀錄台呢!
剛好可以刺探敵情XDD!
阿哈哈!

累溜
我要睡覺

阿,對了
我必須說一件事
昨天鬼他為了看我的網誌
他說智障怎麼會知道他燙頭髮
說是我跟他講的
我想了想,應該是網誌吧!
所以他從原本躺著的爬起來我這邊看
好笑的事情發生了
恩哼,聽說他踩到我的帽子
差點摔死
有沒有這麼蠢
你說!
有嘛!對不對!
嘖嘖…




恩,進入八強賽的比賽
紀錄台壓力都好大
一個閃失就...哀

在這裡呢
我對光電系的所有球員道歉
那一球真的是我恍神忘記按
對不起阿囧rz
哀....
不過,還好你們贏了
不然我可能就是罪魁禍首了(汗)

今天贏的有:飛機、光電、製造、材料


明天繼續努力
我明天要買思樂冰去當紀錄台啦吼
熱死了










||*痛恨的季節,夏天。痛恨的天氣,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