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吹冷氣睡覺耶耶耶耶
好興奮…
哈,早上鬼把我的電風扇弄成轉的
害我都熱了
不過還是繼續睡
醒來驚到,已經九點多了
趕緊刷牙洗臉,換衣服
出門

依舊不了解去上組織行為的意義在哪
考試考的那麼機
範圍又他媽的多
整個就很沒意義

經濟課上課前蜘蛛哈尼打電話來
問我要不要回家這禮拜
嗯哼
約好要一起去看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

哈哈哈!
自己都覺得噁心= =!

天氣很熱
電風扇微薄的吹著的情況下
我依舊很厲害的昏沉睡去
醒來的原因
是因為太熱,流汗了

才知道,雞雞那組一直被ㄉㄧㄤ

高鐵爭議這麼大=口=
哈!

中餐吃7-11
相當的奢侈
我花了91塊囧
涼麵、布丁、牛奶、思樂冰
有沒有這麼多= =!
哈,兩個人拿很多東西又死不買袋子
哈!

就這樣,雞雞在後面一手拿著兩盒涼麵
一手拿兩杯思樂冰
一路痠回研究苑
阿哈,天氣太熱了
不得不想吃冰!!

嗯哼
大寶在玩卡丁車
說什麼熊貓的
阿?
我前幾天就一直進不去
整個很火

後來回來開
終於好了!!
耶耶耶!!很開心=ˇ=
開始跟大寶玩玩玩
玩墓地玩到膩了
開始玩隨機的
酷!!
發現很多關很妙
哈…

之後他們去吃冰
我就沒幹麻
論壇晃晃
順便做了張很鳥的BAN
是我家傑先生!
阿哈…帥!
BG亂刷一通,人物依舊不會美化!


之後五點多
就去經國館啦

應外人有沒有這麼多阿?
吼,羨慕他們的球衣
可惡,我不喜歡練習衣啦吼

喔喔,看到小潔溜
OK
今天第一場是女生
應外VS休閒
挖哩咧,我期待已久的敵人應外
怎麼會這樣
反而是休閒領先
那個34號一定以前打過
聽到後面的人說他根本就男的嘛
哇塞,他投三分耶!!
嘖嘖,他是我的了!
哈,別想歪,他是我將要防守的對象咩
誰叫他最高...
建銘說,我以後都要吃宵夜
只因為我比34號瘦囧
整個都看34號打就好啦
應外整個不知道在打什麼
很亂…
雖然有一個都擦板...
嘖嘖…
是的,在我傻眼的情況下
應外輸給了休閒
老實說,裁判抓的好輕
我覺得啦!
看向另外一邊
唷!生科贏飛機呢
潘一婷果然厲害呀!!

哈,老師很好笑,走過來跟我說
休閒你就守34號就對了
生科守潘一婷
怎麼覺得我是重責大任!?
我還跑的動嗎?我懷疑
很怕我跑不動

我真的可以嗎?
加油!

好的,看完了應外VS休閒
呵,小潔有來跟我講話^^

接著是男生組之電機VS工管
媽媽媽媽媽呀!!
工管84號流血了
嚇到我了囧

工管今天不知道在打啥
怎麼了?

電機99號
說真的,傳球是不錯啦
打球是也不錯啦!

只是吼
我真的對你很不滿
馬的,你在靠北三小
是我紀錄台還你阿= =

你真是夠了
建銘還說要判他技術犯規
是阿!
如果紀錄台可以判
我也想

搞什麼

囉唆什麼?!

一把火都上來了

反正,就電機贏了咩…

跟老師抱怨99號很靠北
原來學姐也覺得喔!!
哈!!
他說99號很盧
真的是很機車= =+

跟建銘又去買滷味
嘖嘖
滷味滷味滷味
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咩

然後回家洗個澡
橋個衣服的問題
橋真久囧
大三的不肯借= =
於是只好跟我們班的借囉
麻煩泰勞囉!!

呼…
終於橋好了
明天八點宿舍球場見
要試球衣呢!!
嘖嘖…

OK
大概就這樣

哇塞
感覺熱血在沸騰
記期待又害怕的
期待
終於可以再次在場上奔馳
只是,人、事物、地點都換了
一切都得習慣

害怕
自己的體力不夠
防守做的不好
打的不好

無論如何
都得加油



話說,王阿呆打電話給我還蠻傻眼的囧
我真的忘記哪裡有夜市了
後來才知道是宿舍後面囧
sorry阿!!












||*熱血沸騰,期待…再次的奔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