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一點半多
起來之後
肚子有點痛
該死的女人最麻煩的事情is coming
OS:塞拎娘

這幾天吃太多冰了
哈哈!!
桌上的碗粿是我的中餐
哈,每次回家早餐都會變中餐
家裡空蕩蕩
沒半個人,剩我一個
這麼無聊也只能玩電腦

東晃西晃
話說,三樓根本是烤爐
熱到爆炸
會瘋掉
受不了,把冷氣給trun on!
玩卡丁車

一個美好的假日
我默默的窩在三樓卡丁車
宅嗎?
的確有宅
套句建銘所說:假日就是要拿來宅的
哈!!

水某說經濟報告要作啥
我說禮拜日再弄
跟水某一直跑冰山
嘖嘖,他沒有一次贏我的
哈哈哈...

老姐打電話來叫我洗米


混到快九點才去吃飯
阿攸整個心花怒放嘛吼
嘖嘖

看個電視
洗個澡

奔樓上
坐在姐旁邊
看他用電腦
聊個天

because you live....鈴聲響起
喔,好的
11點半
語氣很囂張喔
練好了是吧
嘖嘖

換我用之後
我就密
哈!
我一直都在
你自己沒注意到的
別想怪我

我不知道你哪根筋不對
你怎回事?
你病了?
哈,你腦殘吧我想
哈哈哈

一堆莫名奇妙的話都出來了
嗯哼

想到那天突然消失的狀態我就很嘔
怒呀

狀態掛:卡丁車 密我者殺

結果我還沒去卡就一直喇賽
欣憲就跑來跟我說
我騙他
哈哈
拍謝吼
等等就去咩

OK
喇賽完畢我就殺去卡丁車
嗯哼

後來99真靠杯來了
森林髮夾彎很強嘛
哼哼
我不相信!!
金字塔我會贏的
我失誤!!
跑冰山我不會輸吧我想


心機鬼
好心機
這傢伙
偷練

跟前幾天有天壤之別
哼哼
你這心機鬼
欺負我沒心機啦
嘖嘖

嗆聲嗆很大


就不要輸我
你這嫩BBBBBB

不說原因膩?
很好
總有一天我會知道!

驚訝
居然比我還清楚
好像都我的錯一樣
對不起吼!


九通
嘖嘖
頻率高的嚇人
怎麼回事
莫名奇妙
我也不知道

所以說
我覺得
很妙

明天要跟蜘蛛哈尼看神鬼3
喔耶耶!!
一點見
不見不散
達欣輸了活該
哈哈哈










||*歡迎光臨,三樓悶烤爐。我想,一定是玩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