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2‧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條問題喔
3‧然後傳給『10』個人,傳的越多越幸福喔!
4‧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你被我點到啦!快去我的網誌複製幸福點點名!】
5‧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那個人:【我寫完囉!】
看完《注意事項》了嗎?看完,就來回答問題吧!
>>>>>>>>>>>>>>>>>>>>>>>>>>>>>>>>>>>>>>>>>>>>>>>>>>>>>>>>



1、Q:天邊&海角,你要選哪一個養老? 

→ 天涯海角如何!?

2、Q:你的兩位好友如果吵架,你會怎樣? 

→ 呃,傻眼,不過要看是誰跟誰!

3、Q:你的初吻在幾歲? 

→ 喔,初吻值多少?嘖嘖…

4、Q:有沒有男朋友or女朋友? 

→ 沒有囉

5、Q:打算幾歲結婚呢?

→ 等我交男朋友再說,哈!

6、Q:對自己喜歡的人說一句話?

→ 你好!

7、Q:請把頭轉向你的左邊、右邊、上面、下面、後面,各看到了什麼?

→ 左: 牆壁;右: 鬼在睡覺;上: 天花板;下: 地板;後: 電風扇

8、Q:你現在的"心"在想什麼人?想什麼事?想什麼物?

→ 想著某人,想著我該睡了,想著我的床。

9、Q:請把你最愛的人事物說出來吧!!!

→ 傑先生、打球or睡覺、豆腐.玉米.巧克力

10、Q:你現在穿什麼顏色的內褲?(沒有回答代表沒穿...)

→ 肉色,哈!  (羞)

11、Q:最喜歡的季節是?

→ 秋天最涼爽不是?雖然冬天可以冬眠...

12、Q:你自戀嗎?

→ 我是,不過我後來覺得我還好。

、Q:有沒有偷看過A片?

→ 都18歲了,沒看過還是人嗎?哈哈

14、Q:你喜歡Pub還是酒吧?

→ 複雜地帶,不宜久留。總之,沒去過。

15、Q:寫到這裡你最想說的一句話?

→ 恩哼,我該睡了。

16、Q:從小到大最想做的一件事卻至今還沒實現過?

→ 我想想,教育部長吧!哈,為了寫作文而掰的。

17、Q:這個幸福點名遊戲,一個寫問卷的人會至少傳給十個人,但十個被傳的人也許不會回答,請問這份問卷要多久才會傳遍有無名帳號的人??(不能回答我怎麼知道之類的話喔^^否則你將喪失傳給其他人的權利)

→ 蝦米東西

18、Q:用一句話形容"點到你"的人...

→ 你好。



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