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賴床了…
慢慢走向二期大樓
喔喔,人還很少
嘖嘖,等著早餐的到來

喀完早餐
按照慣例
趴著就睡
yeah
足足睡了兩節

每次起來都很不爽
因為不想起來
臉很臭
走下樓到301
明明課表上沒有
偏偏就有人在上課
我想睡覺!!
快點下課好不好
等的我都要怒了

每次都要搬椅子
煩不煩
OK
為了期末考著想
不可思議的
這兩節英聽我醒著
被阿龍抓語病

都是鬼害的啦
害我台語變很破
怒呀
哼哼
阿龍也被我抓語病
looking for嘛
哈哈…蠢


中餐要吃啥
原本要吃順水推粥

它它它它它
倒了

阿龍:走阿!去斗南吃!

於是,我跟雞雞先把車放到二期
然後我給水某載
阿龍載雞雞
嘖嘖
就這樣漫無目的的騎往斗南

到底要吃什麼!?
有沒有這麼悠閒
土庫麵線?
又折回斗南
真是夠了
最後吃了什麼燒腊的
還好


下雨了
快快快
一路奔馳到順發
停了下來
雨實在是太大了
避個雨先
不得不說
是誰提議的啦吼
四個北七就這樣在斗南順發外躲雨

等雨小了一點
才狂奔回虎尾

耶!?
沒啥雨了
嘖嘖
真是夠了
背都濕了

去上日文
發考卷了耶

一直以為的28分
結果落差超大
囧翻了我
10分!!
整整10分!
笑死我了!
我只對兩題耶!!
酷斃了
17題寫6中2
我好厲害阿…
廖乙學被那麼久還跟我同分才好笑
嘖嘖

就說我討厭日文了咩
片假名真的太難了吼!
背的起來才有鬼
考100分的是變態阿...

好的,有史以來
第一次考的如此低分

期末考得好好考了=口="
雖然前面都考的不錯
不過這次10分耶!!
囧囧囧

思考
到底要不要翹組織
最後還是奔去了
跟水某去拿雞雞的手機
坐電梯很好笑

居然是往上的
到了7樓,三四位人進來
又往上到了10樓
夭壽
一窩瘋擠進了超多飛機系的男人
嘖嘖
我說我前面這位好像是打籃球的耶
有一點面熟,又不太像
不知道他瞄我幹麻
嘖嘖

好擠好擠
我需要新鮮空氣

好笑的事情發生了
電梯往下停在7樓
電梯說:電梯已超載
沒人要出去
我把門關起來
到五樓又喊了一下
我又關門
哈哈哈哈
超載還能一路到一樓耶
酷斃了!!

看啥毀阿
我太帥膩
嘖嘖

飛機的男人有帥哥嗎
哈哈
也許有喔!!
那麼多班
這樣會讓我想到那個叫承軒的北目
知道我名字後一直在那邊講


組織行為做了一個測驗
好準

黃色.橙色.紅色.白色.綠色
請想一個人配那個顏色


黃色-永遠忘不了的人
橙色-真正真的朋友
紅色-真的愛的人
白色-靈魂相同的人
綠色-餘生會記得的人


喔,至於我寫了誰
就不多說了
感覺蠻準的就是

還有一個是

老虎.牛.馬.綿羊.豬
請按照心中所想的順序排列


我:綿羊.老虎.牛.馬.豬



老虎-名聲
牛-事業
馬-家庭
綿羊-愛情
豬-金錢


屁啦!!
我愛情擺第一...不準啦
結果雞雞在那邊說不一定喔
呿呿呿
不準啦吼!


自拍了一下

真帥
這次的頭髮滿意到不行

本想去看球賽
但回家了

話說,正走出門口沒多久
聽到有人說:周胖淵
剛好,我哈秋了一下
嘖嘖,吼!!
阿源學長!你偷罵我吼!!
哈哈

是說,下過雨後
坐機車好冷喔
雞雞這傢伙根本擋不住我龐大的身軀
囧!
有冷耶


回家搞經濟報告去
結果跟水某搞不出名堂來


猴子寶找我卡丁
卡到一半他還自己斷線= =
後來也沒啥興趣卡
就閃了

以為自己不會餓

我現在好餓
算了算了
不吃不吃!!

整個人放空
經濟報告
完全不想做

話說,今早才知道妹妹出車禍

沒人跟我講
我一定是最後知道的
哼哼
不過,好驚訝也好可怕
人沒事就好(汗)
所以說,駕車要小心阿囧

嗯哼
什麼狀態
看不懂

剛去看某人的網誌
嘖嘖
好像還無法忘懷的感覺
感覺上而已
我不是當事人
一切不知道
哈哈
只是好奇

網誌聯播居然不能新增
搞啥鬼!?

雞雞快傳我的帥照給我

手機
說真的沒啥用
會打的也沒幾個
打也只是有事情才打
其實想換
只是不知道民國幾年才能換
哀哀
雞雞刺中我的心了
我的照相功能的確殘了
嗚嗚
一刀命中


好吧
我還是得認命
手機就拿來接接電話傳傳簡訊吧




當前重要的課題是經濟報告
真煩
我討厭報告


明天要跟生科打了
感覺沒啥鬥志
不行不行
我需要點鬥志
給我一點鬥志吧!!
燃燒小宇宙
哈哈


阿攸測顏色那個
橙色說我咧!!哈哈,最真的朋友!?
嘖嘖

yeah就這樣吧
不去多想



報告好煩
生不出來
真是他馬的



不自覺的笑了
慘慘慘













||*該死的日文,10分真的讓我囧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