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跟智障說莫名奇妙的事
好一個解析
男方搞不定,女方猜不透
嘖嘖
搞的我三點才睡
yeah
因為還要用經濟報告= =+
搞的暈頭轉向
要抄的東西真多阿
所以說,今早起來有一點痛苦
天氣很陰
隨時隨地感覺都會下雨的FU
買完早餐
不~~~~下雨了
衝阿
衝向綜三館

終於抵達綜三館
今天開始選課
大家紛紛開電腦選課
喔喔
禮拜四整天沒課咧!!
禮拜五快滿堂是怎樣
不過還好都沒第一節啦!
第一節超累...
選修行銷管理、網頁設計與繪圖
體育跟建銘、阿跩選籃球啦
通識到底要選啥咧
雞雞突然跟我說裡面該不會穿球衣吧
就拉我衣服
天阿,變態雞
我沒有啦,嚇死我了
趕快拍掉雞爪,嘖嘖,terrible

驚!!
下大雨
天阿
於是乎
超屌
猴子寶的車擠了八個人
光後做就擠了六個=口=
碰碰、俞潔、我、吻仔魚、學姊、小寶
前座是管管跟雞雞
喔賣尬
擠到不行
我的腳懸空的咧,差點抽筋= =
碰碰最可憐,不舒服還要被擠
好不容易到了二期,下車下車
到教室之後,往外看
無言啦
下的根颱風沒兩樣

是怎樣


一節課就一組報告吼
那今天輪不到我們咧!!
嘖嘖

討論,到底要選啥通識
禪與人生?
哈,兩性關係?
吼,很難選耶!!上啥鬼通識阿= =

阿龍那組的報告
小寶她們的問題居然都可以回答
沒弄到他們!!嘖嘖…

二期大樓出口處大積水
誇張阿
跟建銘走路回家
喔喔喔,回家馬上選籃球
之後跟建銘出門買中餐
中餐吃粥
看到猴子騎腳踏車咧
好funny

回家用電腦到三點
才掛狀態跑去睡覺

喔喔
睡到四點45
聽到兩個叮咚聲

雞雞跟建銘問我要不要去了
OK
收好東西,出門GO!

忘記帶毛巾

穿著拖鞋
到經國館
耶!?
小寶跟潘一婷坐在那邊

進去換個鞋
唉唷,不要偷我的鞋啦

開始熱了起來
換個無袖
吼,好熱好熱
跑籃OK
跳投不OK

比賽開始
潘一婷殺進來
我有關到後門
哀,小隻的殺進來
我的腳都會卡到他們囧
今天跑起來居然不累!!
反而跟財金打的很累
嘖嘖
潘一婷快攻還對我笑
吼!!
為什麼我籃下一直不進
為什麼我的三分不準
為什麼我的上籃沒進

悶阿
打的有夠糟的
表現差透了
連兩場
一分未得
我也想得阿
球運差到爆
也不能怪球運,是自己打太差
真廢

籃板來不及搶就要回防
囧!

生科你們真的很強阿!!
我輸的很甘願阿
潘一婷你腳受傷還是很猛阿
三分球有沒有這麼準阿
被連炮轟兩顆
追到剩三分居然又被拉開

今天失誤好多好多
好囧

還有裁判吹的莫名奇妙
我又沒上場
居然吹15號是怎樣= =
本尊15號在這裡好嗎!!
別亂吹好不好..

算了
輸都輸了
明天要對休閒
應外又輸休閒了
為啥那個五專拉竿的不去打呢

所以說明天要對上休閒
應外的說休閒不好打=口=
看的出來
光那個34號就...
嗯哼

不管如何
明天都要加油
贏了就冠亞軍
輸了就第三名吧!?
哀哀哀,加油!!

檢討
太容易被切、籃板不積極、準度太差
防守沒到位、太急著出手...

比玩管管走過來
瞎小
性感個屁
是沒看過我穿球衣喔…

OK
看電機VS製造
原來製造系全名是機械製造工程系喔

跑下去問賽桑
是不是他把建銘寫上去的
結果是
我們根本不知道阿!!
老師你很賤耶
擺明說我們會輸休閒
叫我們去當紀錄台= =!
怒!!
所以,我賭黑砂糖剉冰阿!!
哼哼!!就不要讓我們贏!

話說,99號真的很強
製造5號也不錯
嘖嘖
問老師,這兩個哪個比較強
99號!?
嘖嘖
真的很不錯!只是靠北了點
電機六號那個24秒快到出手的三分球太屌了
有沒有這麼賽阿
喔,比賽相當相當刺激
剩下27.4秒
電機還輸3分
投了,沒進,進攻籃板又搶到
差點又被抄走
99號拿到
投三分球
哇塞!!進了進了
全場歡呼阿
比賽進入延長賽
嘖嘖
電機四個四犯
通通聽牌阿

99號腳抽筋呢
哈!!
真兇
一年級就這麼囂張當隊長

他好像會被抓去校隊
喔喔,那將來不就....嗯哼

問建銘,像不像
他說...他比較帥
哈哈哈
是吼

好刺激好刺激
電機似乎累了
雙方都進入加罰
喔喔
還輸三分
最後3秒

99號出手

再會啦心愛無緣ㄟ郎
比賽結束
製造系獲勝
電機系勇奪第四名
很不錯了!!
會越來越強的,電機

跟建銘閃人
買滷味去

差點要花錢消災
我的五十塊掉在馬路上=口="
囧翻了

臭臭臭
洗個澡先

忠洲自認很大尾喔!?
嘖嘖…


靜下心來之後
好悶
還是對自己的表現很不滿意
我幹什麼呀我


明天還要奮戰


想做點什麼
卻不能做啥





悶阿




對著螢幕發呆
啥事都不想幹


才發現一個原來...



似乎該睡了














||*給我力量,給我力量,請給我力量,拜託請給我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