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早上十點十六分
此刻我清醒著

昨天12點多就睡了
感覺睡好久一樣

昨天差點有睡不著的感覺
好在最後睡著了

做夢了
牽扯到老媽
很瞎

內容居然是
我大學四年內要交男朋友= =

好吧
我說這太誇張了
自己笑笑當沒啥

還夢到手機響
誇張




其實
想了很多

關於球賽
關於一些事情

球賽
要盡力
得不得分不重要
重要的是要贏
死也要做好防守阿
再累也要移動雙腳去防守
再累也要搶籃板
一切只為了贏!!

想到昨天我有煽火鍋跟關後門
也是蠻開心的啦!
誰說一定要得分
是吧


一些事情
我觀察過了
一定會像我當初想的那樣
short
不受影響很重要




幻想自己有一天可以出國
去英國看看
順便學習英文
高中之後一直沒去好好的學英文
英文破到自己都想罵自己
我一生只為西洋而活嗎

just kidding
只是特別喜歡西方罷了
西洋樂聽久的關係吧

嗯哼
我承認我這篇不知道在寫啥鬼
跳tone跳很大

It's my style

要看不看隨便
反正只是紓發一下











||*Everthing is so short,but it will be a good mem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