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很早就清醒
太早睡了,精神很好
離散數學完全沒睡
老師您真好
還給兩次機會
嘖嘖…

中餐吃大吉祥
整個吃不下
只吃一碗
超賠…
管管說那什麼鬼
有身材的男人= =!
靠,我很胖好嗎...
一點也不瘦

驚!!
居然噴大雨
跟猴子寶趕緊回家
收下午要比賽的東西
因為要聽通識
所以得先準備好

結果大寶在那邊玩益智遊戲= =+
快快快
hurry up
我要上國文課

哈,穿十元拖鞋去上課
超屌,好爽!

今天車輛的那些男生不知道在講啥鬼
嘖嘖…
原來上次老師沒聲音
所以才臨時小考阿
唷,88分咧!!不錯嘛!!
阿哈哈…

好不容易撐完國文課
哀,整個上國文課已經上到習慣了
從剛開始的囧
到現在的習以為常
嘖嘖…我想鬼來上一定嚇死了吧
哈哈…

今天的通識是校園藝術週
哈哈,真快就可以閃了
雞雞問:那是99號嗎
我:不是吧
可是還蠻像的
到底是不是咧!?我也不知道
阿災,他背porter包穿亞瑟士的鞋
不干我的事

回家去
小寶他們去建銘房間補眠
選好通識了
什麼鬼
醫學與生活!?
好瞎

回家聽個音樂
看個網誌
快五點
出門
yeah
今天是場奮戰
資管VS休閒
贏了打冠亞軍
輸了就第三名
Go Fighting阿!!

比賽開始
沒想到我投三分進了
5:0
不!!
我沒犯規呀!!
吼吼吼
7:7
緊張阿

噗,投進第一顆三分時
籃球衣BOY在上面喊:三分球耶!
哈,專心專心!!

是因為昨天打太悶嗎?
今天上半場我砲火全開
整整投進了五顆三分球
我自己沒算啦!!是後來才知道
進了自己也很傻
擦板那球最瞎
哈哈…
好不容易追到25:26
又被拉開
吼,43號根本就小賴翻版嘛!!
都雙手舉起來干擾了
還進!!
我不得不說,太厲害了!!

什麼!?
小寶五犯!?
我當場喊了:不~~~~
連那個裁判都搖頭...
囧囧囧

沒人來接應
自己趕緊過半場
不!!!
我下半場根本就熄火
囧囧囧
隊友的球狂被抄
不~~~~
我無能為力
身為一個中鋒的我
居然拉出來打控球了
囧!
我真的好想喊我好累
可是不行,我得撐到最後
拼了全力過半場
一路殺進去上籃
呼,還好沒放槍
今天罰球超不準!!
怒!!
我累了
真的累了
防守開始鬆掉
不~~眼看對方一直得分
我知道,這場比賽輸定了
但是我還是移動我的雙腳
跑阿!
三分球不進
沒力去搶籃板
我真的很想搶,但是對方搶到
我也只能退守
有一球我要快攻上籃
可是對方小隻的阻擋
媽呀,我的右腳卡到他
好痛好痛,是骨頭阿!!
不准喊痛,比賽還是得繼續
我盡力了
我撐到最後了

逼逼
比賽結束
我再神也無法挽回這場比賽

謝謝休閒、謝謝裁判、謝謝紀錄台

大夥兒一起跟第三名的獎盃拍照
我們,資管系
拿下了系際盃籃球第三名
是榮耀,盡力了我們。
大家都很棒!!

媽呀,我只能說,比跟財金打還要累上好幾倍
43號你真的不錯強!!
yeah
今年夏天
我們劃下了句點

後來跟雞雞去看一下記分板
哇塞,驚覺自己有一次是連續三顆三分球
驚!!
真的是五顆咧!!我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那一記上籃沒放槍,有感到很安慰
彌補了前幾場的失誤!!
哈哈,算了算
我得了足足20分
五顆三分15分,兩顆兩分4分,外加一顆罰球
四罰一中耶!!命中率也太低了吧
真是有史以來得最多分的一場
20分耶!!我們總得分40分的一半
真驚

好的,聽說今天思樂冰大杯半價!!
進去經國館對面的7-11
啥!?
半價已售完

再去中正路那家
啥!?
又售完
囧!
不管,我想吃思樂冰
so 我買了個中杯
打完球之後,開始感受到右腳傳來的痛
走路還會有點痛=口=
哀,算了
至少我今天努力過了,受一點傷是值得的吧!

有一點跛的回家
喝完思樂冰才衝去洗澡
完全不敢碰受傷的地方
感覺一碰就很痛
媽呀,它已經漸漸在腫了囧
也開始在黑青了...
不,我的腳.........

yeah
洗完澡過後
是的,餓了
算了,受傷不想出門
就讓它餓吧
要喝水才發現我忘記把瓶子帶回來

要重買一罐
脫水剛好遇到阿跩跟建銘打球回來
大家都找回籃球的熱情了嗎?
呵,我很開心!
噗,建銘說我是MVP
噗哈哈,好妙的感覺
通常,以前得分點幾乎都不會在我
嘖嘖…

鬼回來一身濕
哈哈,因為一個19歲
所以被弄了
叫我幫她開機
我跳著過去開機
問:你的腳怎麼了
我:受傷了阿!!
說:早說嘛!不然我就自己開了!
哈哈,不要說的我好像廢人一樣嘛!!

好啦,我承認伸直真的有點痛
哀哀哀,我腿殘了我
看著它越來越腫
我聽見我的腳它在哭泣
(好一個擬人法...)
決定了!!
明天繼續穿拖鞋上課
哈哈!!
明天早上不用上C語言咧!!賺翻了!!
因為老師要去開會
啦啦啦啦~~可以睡晚一點
跟賽桑約早上吃冰啦~
哈!!

我的雙腳在抖
喔賣尬
剛剛在經國館還差點抽筋囧rz


明天要當女生冠軍戰的紀錄台
潘一婷你不能輸阿!!
我支持你們生科!!
哈哈
加油加油!!

小寶,其實可以不用自責啦
只是你真的太早五犯了囧
明年夏天比賽拼回來!!
聽見沒有
別放我一個人去當控球阿=口=

呼,今年夏天終於結束了
繼系際盃排球第二名之後
籃球拿下了第三名
大家辛苦了

明年夏天待續
我要變的更強
Impossible is nothing!
你說是吧!!
衝阿!!資管系!!
GO FIGHTING!


我想,或許我有聽進去意見吧

我輸的很甘願
因為,我真的累了

該死的腿,別再痛了
我因為你明天不能上體育課了啦吼
也好,我也不想動
哈哈


我今天真的是好周士淵

=ˇ=



This summer is over.
I think I'll be better!
Impossible is nothing,isn't it?
I can!
Just do it!


By the way
網誌快破一萬人次了
謝謝大家的支持XDD!
感恩蛤












||*至少,我聽見了,你們為我歡呼的聲音。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