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昨天凌晨還在跟水某修正經濟報告
建銘居然下線了
我睡的時候已經三點了=口=
還要早點起來通知建銘改了
所以說,我今天起床起的相當痛苦

今么壽
我的右手好酸痛
我的右手腕怪怪的
左腳膝蓋附近還黑青
是怎樣?
打完系際盃的戰績膩?
也太嫩了吧!!
好吧,我嫩囧
全身殘光了我= =

建銘聽到改了臉超囧
誰叫你那麼早就下線= =+
趕緊補強一下
我先躺一下囉!!
呼,超想睡的...

吼,我就是照本宣科念阿
你奈我何?
馬的,不知道哪時變成組長的
頓時OS:塞拎娘
靠,是這麼多人有問題喔?
最好是我都會回答吼= =
答非所問亂答一通.....
別弄我阿,我跟你們無冤無仇吧....(泣)
王八烏龜蛋
下次敢再寫我是組長試試看
罵你一萬遍塞拎娘都不是問題

話說,最近雨一直下不停
是下夠沒阿
有夠濕冷的
不得不穿件外套..
冷斃了

食慾好差
吃一個便當吃了我一小時吧!?
越吃越痛苦
真的吃到快吐了我
最近胃口有夠差的

鬼不知道在神經啥
嘖嘖
昨天問我可不可以知道密碼
It's impossible!
哈哈
啥?
因為鬼,很多人知道我?
所以說我紅了是嗎?
不不不,你知道我這個人是想要低調的好嗎
呿呿呿
鬼這禮拜要滾回家跟智障去看電影+逛街
嗯哼哼,快滾吧!!
災啦災啦!!我一定會挑一張夠帥的照片的!!

好不容易我喀完了便當
喝起阿跩他們說怪怪的飲料
其實有點不敢喝,但還是想知道是啥味道
試喝一口
再吸一口
還好阿!!哪裡怪?

哈哈
最近流行騎機車撐傘
給建銘載我撐傘
風的阻力好大,我用了吃奶的力氣hold住了

今天IM204網路是被雨下到沖掉的嗎?
哈哈…還好沒網路
不然小考我就囧了
今天教的超妙的
我還是覺得好奧妙
指令可以控制物件
酷斃了,超屌
是不是來玩一下七彩霓虹燈咧?
哈哈哈

雨一直在下
煩不煩阿

但是,穿十元拖上課蠻爽的
阿哈哈,有沒有這麼free?
哈~~拖鞋在地上托的聲音超爽
哈哈哈,金變態= =+

回家
又開始了
開電腦不知道要幹麻...

閒到開始整理照片
好多好多
自從把鬼電腦裡面所有的照片抓過來之後
就變超多

閒到每個資料夾打開來看
勾起了好多回憶
也看了一些影片

這我就不得說一下了

我真的是快被智障給笑死啦
她的蠢影片一堆
天阿,怎麼可以這麼智障阿
我考慮傳到VBlog來公諸於事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好笑到
我一個人在房間猖狂大笑
嘖嘖嘖
蠻懷念的阿!

東看西看
整理整理
回過頭來看時間驚覺八點了

噗,不想吃晚餐
讓他餓!!
哈哈…

當我洗好澡再次回到電腦前
開始放空

要幹麻呢?

好問題!

誰回答我一下?
哈哈

話說,今天不想上線阿
why?
no why!
是說我想退隱山林了

應該說是我搞低調

我想,沒半個人想信我這些屁話吧
無所謂
隨意!


哀,我手臂真粗
死胖子一個




我要瘦



黑青越來越黑



喔,有點餓耶
怎麼辦

不管
都說不吃了

來去睡好了








水某今天居然罵我幹X娘
吼,就很想睡咩
笑死我了
水某你真的很好笑;)



一個人在宿舍
安靜
只有西洋音樂伴著我
一個人的FU
阿哈,很不賴!
















||*嘿,我要瘦我要瘦我要瘦我要瘦!雖然我依舊是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