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假日
睡醒兩點十五
很想再睡
可是每條神經似乎都在催促我起來一樣
於是我清醒

又來了
呆滯的望著螢幕
要幹麻

草草的看了一下即時通跟MSN

繼續呆望
要幹麻
我不知道

延續昨天晚餐沒吃到現在
很好
我三餐沒吃
餓嗎
是挺餓的
天氣這麼不穩定
不想出門
更何況我沒交通工具

所以說?

我起床兩個小時
完全不知道我要幹麻

我想過了
高中老師說的那一句話
說的相當好
我一直都記著


白帶說我心情不好喔
有嗎?
我也不知道阿
似乎有一點差吼
隨便啦

來去睡覺
這樣就不餓了



後來
我也沒去睡
就任憑它餓


我做了什麼
我只知道
就無名看看
網誌看看

世界很小
無名亂連都會有新發現
把自己的無名樣式換掉
why?
膩了

換了一個跟自己不搭嘎的紅
嘖嘖…

無名似乎回復以前的速度了?


屁!!


昨天看照片還給我尖峰時段= =
真是夠了
爛爛爛爛爛透了

很北七
無聊到去無名網誌發一篇文
嘖嘖
置中文超酷

把無名的一些照片給砍了
嗯哼
新增一些以前在球隊的照片
啦啦啦
我等待哈尼給我光碟
裡面一定一堆我的帥照
哈哈

喔,昨天在Picasa相簿新增了畢冊照
真是懷念
啦啦啦啦
驚覺我有一張穿制服外套耶
嘖嘖,真難得
http://picasaweb.google.com/h00824/EUuemH

問建銘要吃啥
說滷味+其他
嗯哼
六點半去他們房間
挖哩咧= =
跩先生跟建銘都在黑色陰謀
是有這麼好玩喔!?
一直在那邊打怪
到頭來,七點才去買飯吃..

巧遇小潔
他說他跟塞桑說我們大一這幾個
就生科、休閒、應外阿等
可以組女籃,呵呵,希望囉!
這樣或許我會有一點目標..
呵,還說以為我們資管會第一
可是只有第三…休閒跟生科太強了啦
哈!

回家邊吃飯邊看個電視
我似乎幾百年沒看電視了
哈哈
看了一部電影不知道啥片名
不過看的蠻津津有味的
不錯看!
哈,不知道片名還看那麼高興= =


回歸電腦後
又是一陣空虛
馬的逼
真是無聊
呆望

看看即時通
驚驚驚
蕭庭雅!!
頭髮好長好長
嘖嘖
變正妹了啦啦啦
朴美月遜掉了!!哈!!

哇塞塞塞塞
真的是很長說
怎麼有辦法留這麼長我的媽
我肯定不行


喇塞了一下下
然後
又空虛了

怎麼可以這麼空虛


心情差?
誰影響了我?
誰影響了我?
誰誰誰誰誰?
我也不知道

哈!
有沒有這麼情緒化


去看飛機系阿湯的網誌
嘖嘖
有提到我咧!!
呵呵,金拍謝啦XDD!

好無聊好無聊

不要再下雨了啦吼吼吼吼



排個行程
快點出去玩好咩??



哀阿
有個測驗很準阿
從院長那邊看到的阿!!
http://career.1111.com.tw/divineFrm.asp?prod=selgold
測看看吧!!
我昨天測出來是小昭,有點準
剛才去測居然變黃蓉= =
瞎爆了,還會不一樣的喔

你的角色是黃蓉
出現在金庸「射鵰英雄傳」與「神鵰俠侶」中,為東邪黃藥師之女,個性極為聰明伶俐,反應靈敏,後與郭竟成為神仙美眷。
你的特質是
果斷乾脆
正義感重
聰明積極
能說善辯
易逞強好勝
給你的建議
1.妳最大的優點勒,也是妳最大的缺點,那就是妳直來直往的個性啦!妳說話經常都是得理不撓人的,有什麼就說什麼,完全不留點情面給別人,讓人覺得妳一點女人味都沒有,還常會讓男人覺得很受傷呢!
2.妳在做事的態度上,最缺乏的就是細心的程度啦!妳總是覺得凡事過得去就好了,不必太苛求,但是別人可能不這麼想喔!
3.妳是個非常不會看別人臉色說話的人,所以常會讓人覺得妳總是那壼不開提那壼。如果妳想改善妳的人際關係的話,那就要學著圓滑一點,該閉嘴的時候,就別再說大道理啦!
4.妳好逞強的功力真是無人能出其右說,就好像妳說出來的話,做出來的事,就是世間的真理一樣,是不容別人去懷疑的,妳絕對不容許自己在別人面前丟臉,所以如果有人給妳難堪的話,妳是絕對不會善罷甘休的。
你適合誰
笑傲江湖之令狐沖
天龍八部之段正淳
射鵰英雄傳之郭靖
臥虎藏龍之羅小虎

說說這些吧!
建議第一點相當準不是?
個人認為3.4不太準!

本人又去重算一次
靠,又變成小昭是怎樣= =

你的角色是小昭
出現在金庸「倚天屠龍記」,在母親紫衫龍王的要求下,偽裝潛入光明頂,後為救張無忌等人,遠赴波斯當明教聖女。
你的特質是
溫柔寧靜
擅長忍耐
行事作風保守
易猶疑不決
心腸柔軟
給你的建議
1.妳最大的缺點就是太會做白日夢啦!讓人覺得妳一直生活在自己構築的夢境當中,完全不食人間煙火的樣子,這是很不切實際的喔!
2.妳是一個滿愛哭的人,讓人覺得妳好像是水做成的一樣,完全不能受一點小刺激的,妳非常容易為一點小事而動容,雖然這也不是什麼壞事啦!就是太夢幻了點而己,而且妳這樣的反應,常會讓身邊的人不知所措喔!因為妳一哭起來,就是一發不可收拾的囉!
3.妳是一個比較不切實際的人,妳可能有滿腔的熱血及抱負要實現,但完全不會考慮到現實的狀況,偏偏別人好言相勸,妳又聽不進去,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讓妳自己跌得滿頭包啦!
4.妳是一個沒有主見,而且毫無定性的人,常會因為別人的三言兩語就心志動搖,改變自己原先計劃好的事情,如果不試著改變它,妳就永遠只能當別人的影子囉!
你適合誰
天龍八部之段譽
倚天屠龍記之張無忌
笑傲江湖之令狐沖
天龍八部之段正淳

真是夠了...
我到底是哪個呢?
小昭跟黃蓉的融合版?
哈哈哈…
瞎爆了


恩,又開始無聊了
早點睡吧!





by the way
Avril Lavigne的Innocence超讚
快去載來聽XD!
哈!






I think it's just a illusiveness.










||*This innocence is brilliant, I hope that it will st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