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三點半
才上線而已

馬上就叮咚
瞎小

剛睡醒神智不清阿
什麼鬼約
以為沒啥

馬的

王八蛋王八蛋王八蛋
腮拎娘腮拎娘腮拎娘

我怎麼這麼蠢阿...
嗚嗚

突然變很笨是怎樣


蜘蛛哈尼你這傢伙
什麼叫我本來就是


你不要我了!!
吼!


建銘即時通中毒了啦吼
一直散發病毒
我整個無言


到底要吃什麼
建銘等管管跟雞雞等到瘋了
我們都快餓死了
什麼給我五分鐘給你全世界

餓翻了
跟建銘決定出去覓食

原本要吃一樂
結果一樂爆滿
所以說
最後奔去金世界外帶

外面飄著一點小雨
有點冷= =

嗯哼
狀態自認為還蠻好笑的

『餓翻了 活下去的動力就是吃』
哈哈哈哈


今天菜色還不錯
不至於上次那樣吃的那麼痛苦


是因為太餓的關係嗎
建銘說吃宵夜阿
我說吃九元嗎
哈哈哈,他嚇到
他說不了,他要克制他的意志力

笑死我了

誰誰誰
誰罵我蠢蛋

不准不行不可以再加

吼,今天難得要看電視了
結果校園歌喉戰沒有韋禮安
不............

哎呀
網誌密碼被破了
嘖嘖

太好破了

照片東看西看
瞎小
青蛙跟魚
是有沒有這麼閒

哇塞塞塞
裸照
噴鼻血嗎?
不,太瘦了吼= =

蠢照一堆

洗個澡

今天要早點睡
昨天太晚睡
害我臉上開始有冒痘痘的傾向
不~~~~
so terrible

啥問題
because love是我的梗
別亂用
嘖嘖

明天要畢業阿
嘖嘖
彰商禮拜二也畢業耶
跟我去年畢業日子一樣6/12
沒辦法去看我可愛的學妹們

我想想
新媚、豬頭、青蛙、美月、庭雅、蜘蛛、梁呆
羽茜、孟妤、雅婷
恩哼,還有誰我忘了的嗎
你們這群藍色寶寶要畢業了
恭喜恭喜
要跟我一樣踏上大學之路了^^
希望大家都上自己想要的學校喔!
當然,美月去日本前一定要給你餞行一下
我說,不是要約唱歌嗎?
吼,統測都考完這麼久了!!
王阿呆搞啥麼東西,念雲科是有這麼忙喔!

暑假,跟鄭霸七有約
嘿嘿,如果我打工一定排假去找你;)

嗯哼
搞的大家都知道我的愚蠢
對對對
他馬的我就是蠢怎樣
所有人都知道了是嗎

有沒有人說你很賤?
真是夠了
還賤賤得正= =!
什麼鬼道理

受不了的放"我想對你說"給你聽
哈哈

超蠢
還被自己的音樂嚇到
喇叭開太大聲
因為鬼那傢伙在聽歌聽不到阿= =

還跟鬼喇塞
再蠢一點沒關係

簽約簽約
是有這麼多約可以簽喔= =!
最好是吼
不准不行不可以!

都給你演就好了吼
對啦
我室友就是愛唱歌阿
想看關於我室友的介紹嗎?
請看:
http://blog.pixnet.net/h00824/post/3654605
詳細我就不多說了

感覺幾百年沒用麥克風了
哈!!

鬼很high的在唱Innocence
老實說,他回家這幾天
我也有在偷唱
吼,真的是很難抓到準音
英文歌就是這樣難唱
就像蜘蛛哈尼說的,key太高
哈哈哈哈哈哈
是吼,我還是唱我的Jesse McCartney.Ryan Cebrera.Westlife
話說,SHE有一首真好聽
不知道叫啥歌

我的網誌怎麼可以這麼長?
因為愛!
又個老梗
一切都是屁
只因為我愛喇賽一堆
送阿
要看不看隨便
大可閃人我不介意

蝦米!?
續約!?
不是吧= =
GP不錯看阿!
我還看過女生騎進戰咧!!
超屌

當司機還要簽約喔
又簽
簽不完膩
都給你簽就好啦

蠢死了
一直又= =
腮拎娘
不要一直叫!


一直delay我打網誌的進度
吼吼吼

當我打完已經12點53了啦吼

我要早點睡!!



睡覺睡覺!!
明天有第一節

疑?
明天禮拜一?


哈,標準的睡覺日XDD!



沒比賽了
好空虛





每天下課回家又要虛度了


吼,日文又要考
馬的
都跟你說我討厭日文了吼!
考屁!


早就想睡了
還沒洗澡前就一直打哈欠


喔,我該睡了


恩哼,今天是我那室友鬼的生日
人家說19歲不要過?
可是似乎都沒辦法低調過吼?
哈哈,他跟我一樣也是提前過
前幾天去看她相簿
被弄好慘阿

哈哈,還好family對我很好
沒弄我=口=


妹妹受傷情勢其實很重
快快好威
大家都在等你阿…
少了妹妹台的聲音
不習慣

快回來阿~~
所以說,大家騎車要小心阿!!

妹妹的fighter龍頭都壞了
terrible!

結論是,祝鬼

HAPPY BIRTHDAY











||*下次睡醒之後,不能馬上上線!因為神智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