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管管打來問我要不要吃早餐
我想我可能睡到中午去了吧= =
哈哈哈
是說,今天早上天氣不錯好
嘿,穿上我家小綠
媽呀,我愛死這個綠
啦啦啦啦,心情好
吃早餐吃到有點痛苦
我怎麼覺得我最近吃東西都很痛苦= =
吃完照理說我是該睡覺了
可是莫名奇妙我居然睡不著
不對勁不對勁
昨天晚上也差點睡不著
馬的,我可愛又帥氣的臉長痘痘
揪美送ㄟ
怒,今天不早點睡我就不叫蕭雅如

話說回來
離散老師說了一個故事
他說,有一天一個學生對他打招呼
結果老師不知道認不認識他
沒想到他們進同一間教室
後來老師知道原因了
只因為,那學生一進教室就開始睡覺
根本不記得他長怎樣

說完這個故事的同時
大家focus都在我身上是怎樣
我是有睡的這麼誇張膩?
雞雞:有


我今天很乖都沒睡耶!!

我很認真的在抄禮拜五要考的日文喔
30個
有30個
總共30個

這次再考10分我就囧了我!

英聽很認真耶!!
大概是對英文有所反省吧
哈哈哈…不過老師感覺變很兇

中餐不知道要吃啥
居然又變天了
飄起雨來
不吃了不吃了
回家回家


回家又再唱Innocence
Key真的是太高
不唱它了啦怒

耶?
日文課總算給她睡著了吼
阿哈哈
有開心到
今天很反常,很少睡

被雞打了
嗚嗚
我真的不知道有水嘛
對不起囧

雞雞說他連兩天五點才睡
我說你有病喔
才想起來
原來狀態是因為這個
哈哈
『你也跟我一樣有病嗎?』

我說,我最近不知道在蠢什麼
我有神經病
雞雞別以為你說我超蠢我沒聽到
哼哼
我說,我是被我室友感染神經病的
雞雞說那什麼話?
是我傳染他!?
屁!

水某超爆笑
抽屎咧
笑死我了啦
江屎人
你真的很好笑你知不知道


還玉照要2000的唷!
呿呿呿
水某超正XDD!
蜘蛛哈尼說他很帥~
哈哈哈

跟雞雞中餐都沒吃
整個超餓
到底要吃什麼
拿出水某上次寫的清單
喔喔喔
真難抉擇

觸電的笑話不錯笑吧
笑死我了
這個梗我笑超久
昨天看到狂笑
太好笑了啦
哈哈
是,我有病
一個梗可以笑很久~"~


走出綜三館
雞雞:要吃什麼?
我:不知道


好可怕好可怕
差點看到一隻貓當場被輾斃
so terrible
還好那貓只被擦到邊邊
當場看到他輾斃我可能吃不下飯了我= =
還好它沒事囧

嗯哼
遠遠看到阿龍跟水某
我喊:阿龍~你要吃什麼
阿龍:我們要去北港

啥?
我有聽錯嗎?
北港!?
Are you kidding?
唬我的吧

是真的要去
so
yeah
我、雞、龍、水某
就這樣殺到北港去了= =+

大家都有病膩?
通通都病了

恩哼,只為了吃個豆花!?

水某說的實在是太好笑了
哈哈哈,對的
就把雞雞給丟在後車箱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真的是
有沒有這麼瘋
真的是有病阿

吃個豆花居然不太餓了
但是不吃晚上一定又會餓
一路飆回虎尾
水某飆到95
嘖嘖
有點冷耶

那麼瘦要死
都擋不住我TT^TT
好吧,是我太胖(泣)

跟雞雞決定要吃一廣
沒想到沒幾家來
吃一廣的慾望沒了
最後吃了14餃
對吼,應該點10餃
媽呀,吃的我有夠痛苦
有沒有這麼撐

今天吃東西一直處於痛苦狀態
是怎樣,食慾變這麼差
還不會瘦才怒

對面的男生是看個啥勁
是有這麼帥膩

yeah
好不容易撐完回家
洗個澡

糟,打呵欠了
我想睡了
哈哈哈哈

頭有點昏


明天早上通通翹掉
我就超free阿
完全沒課
哈哈哈

算了
我是乖小孩

話說,穿小綠心情整個很好





喔對
今天有人畢業
就恭喜一下阿

明天很多學校要畢業吧
想當年我也是彰商的畢業生呢
嘖嘖



by the way
我今天有夠蠢的
要上日文課的時候
我慢慢走進二期大樓
三四個男生站在兩旁
遠遠的,看到健明根小寶在等電梯
我繼續緩緩的走
才剛要走過那些男生面前
眼看建銘跟小寶進電梯了
我倒抽一口氣,往前奔
哈,我覺得我的舉動實在是蠢到極點
真蠢= =














||*病了病了,大家都病了,通通都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