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起床= =
睡起來我的右手腕怎麼回事
它壞了
真殘
昨天驚覺我的右腳也有黑青


出門
打開大門
傻眼
下大雨
是颳颱風膩
思考一秒
關門
往回走,我決定翹課
剛好建銘出門
問:周士淵你幹麻
我:翹課
想了想,叫他載我
原來他要走路去
我說你雨傘借我

於是
穿越本校區走去綜三館
多久了
很久沒這樣走路去綜三了
是說,雨真的噴很大是怎樣

組織行為沒幾個人去
老師才知道要加分膩


經濟課睡死了
手都麻了
不想說話
一路走回家

上經濟課前
遇到鬼的同學
哈,關心我的腳
謝謝你

下午沒課

睡覺了

昨天太晚睡
有違我的定律
我真的想早睡

這次
再也沒別的可以干擾我


今天蜘蛛哈尼畢業了
一定哭慘了他
感性的傢伙

話說
原來我才發現跟香雞這麼近
大家都是同類
加油together
好嗎

導的曾經說過的,真的很有用
受益良多

嗯哼
我今天不悅
原因?
因為愛

老梗

昨天跟香雞說過了
我要做到
I CAN!
Impossible is nothing

突然想起藤井樹曾經寫過一句話
嘖嘖
等待你的愛,比等流星還難。
出自於哪一本我忘了



早餐沒吃
中餐沒吃

此時此刻
我要去睡覺


嘖嘖
從一點多睡到六點半
睡的真爽


其實是因為有電話打來
不然我大概還在睡
哈哈哈

讓我想想
小寶打給我
說塞桑叫我去領錢
但因為我在睡覺
叫我明天再去領
噗,當紀錄台總共賺960
賺翻了,雖然有因為99號而不愉快過..

把我叫醒的人
是小林髮廊的人
哈,問我剪的O不OK
接完看時間才發現六點了
挖屋

嘖嘖,有點酸痛
睡太久?
也許是
嘿,晚餐不吃了

哈,我今天餓三餐
給他餓給他餓

怎麼覺得我又想睡了

蜘蛛哈尼
恭喜你沒有延畢阿!!
畢業HAPPY!
哈!



今天似乎宅了一天!?
嗯哼












||*聽說,我今天心情不太好。早點睡是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