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天謝地
Thank God

雖然早上很不爽的起床
小小認真念了一下所謂的日文
昨天為了它念到一點
所有我會說的髒話都罵光了
想放一萬遍的我想對你說
跟蠢蛋沒兩樣
邊寫邊罵幹

是說
我總算殺出一條血路了
太感動了
太感動了
太感動了
說有多感動就多感動

沒有上次的囧
這次我都會寫耶
謝天謝地
不枉我早點去教室唸書

再考10分我就不叫蕭雅如
哈哈哈哈

昨天跟管管的對話有夠蠢的
我的狀態是『拜託一刀捅死我』
對話如下

管管: 捅你捅你捅死你
管管: (笑臉露牙齒版)
胖子淵: 感謝贊助
管管: 不客氣
胖子淵: 我快死了
管管: 對
管管: 你末期了
管管: 哈哈
胖子淵: 阿
胖子淵: 明天要吃早餐
管管: 明天??
管管: 我要去吃永和
胖子淵: 那順便買一下
胖子淵: 哈哈
管管 : 你要吃什麼
胖子淵: 饅頭+蛋小冰豆
管管: 好的
胖子淵: 是有沒有這麼難背
胖子淵: 殺殺殺殺= =+
管管: 希望明天看到考卷時
胖子淵: 我不希望我明天看到考卷跟上次一樣囧
管管: 你有殺出一條血路
胖子淵: 我盡量殺血路
管管: 快殺吧別手軟
胖子淵: 是
胖子淵: 繼續殺血路去
胖子淵: 加油吧夥伴
管管: m
管管: 希望你明天活著來見我
管管: 哈哈哈
胖子淵: 是!
管管: m
管管: 我看我們兩是該停止了
管管: 哈哈哈
胖子淵: 是這樣沒錯


喔哈哈
睡覺抖超大下
自己都嚇到
哈哈


選股長
瞎咪毀
我中康樂了喔
建銘根本就威脅嘛
『想清楚一點蛤~~22號蕭雅如蛤~~』
笑掉我的牙


還有flash要上
上完課就要回家了

今天flash居然隨堂考囧
指令到底要怎麼寫~"~
最後還是靠建銘救我了
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寫呢?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用即時通跟阿龍聊天
我說阿龍要不要載我去斗南
居然說為什麼我要載男人= =

謝謝吼


水某真北目
都不載我
嗚嗚

我決定了
從今天起我要徵司機
限虎科學生

徵男友比較快吼
哈哈哈哈哈
是有沒有這麼瞎

這次可能是阿龍最後一次載我去斗南
因為我跟他說我要找司機..

好不容易上完三節flash
居然飄雨了

阿龍一路飆到80

我們都餓了
吃個斗南米糕吧

驚驚驚
原來米糕離火車站這麼近
OKOK
我知道了
嘖嘖
米糕真好吃


回家溜
聽說今早台鐵發生事故
尬的
兩人死亡=口=
so terrible

難得有位子可以坐
嘖嘖
很不客氣一屁股給他坐下去


有帥哥
哇塞塞塞


到員林打電話回家
沒人接


一股懷念的氣息
剛踏出火車站
看到一個穿綠色運動服的男生騎腳踏車過去

是彰商呢
走著走著
遇見不少彰商學生
又是股懷念
想當初,我也穿著小綠
也穿著寶藍制服

繼續走著走著
崇實員家員中彰工
好多好多高中高職生

真的好懷念
果然是禮拜五
員客裡面滿滿的學生

老媽打電話給我
叫我在婚紗店前等

一上車就跟老媽說
我要找司機

老媽叫我去交男朋友
哈哈哈哈哈
是這樣?

姐說
他們班之前有發生過耶
而且還交了一兩年=口=
有這回事?

哎呀
總歸一句話
這就是沒車的痛苦啦
所以才要徵司機
哀哀哀

嗯哼
四天假期
老姊找我去台中
順便買衣服好了
阿哈
把包包洗一洗好了
髒死了哈

感覺很久沒回家
回家就是想睡覺@@


原來阿哲也跟我一樣
瞪著螢幕不曉得要幹麻
真的是很無聊吼
嘖嘖










||*徵男友,限虎科人,必須有車,要當我司機! 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