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今天會睡到中午
但是由於昨天睡覺沒蓋被子睡覺
所以說
九點半多我就醒了= =
馬上奔廁所

我的被子去哪了囧
不行不行
今天一定要找出被子來

跳tone了
是的,我三點半才睡耶靠
九點半就起來是怎樣
重點居然還沒睡意才誇張
天要下紅雨了我想


話說
我才發覺睡地板好硬
奇怪
我以前不是都習慣的嗎
睡的我屁屁好痛
可能是因為我宿舍床墊還沒收起來的關係

肯定是如此

所以說按照慣例我把姐的電腦開機
嗯哼
完全忘記我做了什麼事情
瞬間忘記

只記得
我點了一個人的狀態之後發現
哇塞塞塞塞塞
世界真小
好妙好妙好秒
小到不可思議


老媽說我回來都在電腦前
那我回來幹麻

說的也是

老媽買了一堆玉米
一定是為了我
阿哈

快兩點
下去打開電視
校園歌喉戰重播
雖然看過了還是邊啃玉米邊看
嘖嘖
這次有好多玉米可以啃
好吃耶哈

出賣不錯聽
上樓之後馬上去下載來廳

昨天的影片又看了一下
笑死我

照鏡子發覺

我有劉海喔
旁邊的還真長
頭髮似乎又長了一點

真麻煩

昨天真的是講太晚
話說
還蠻正的耶
嘖嘖

會客室一點結論都沒有
離題跳tone的厲害
哈尼!
都你的毛!
金囉唆
只是要聚聚而以毛這麼多
才想到你光碟還沒給我
差點就忘了

某北目硬要加入
還在那邊亂傳啥
王八蛋


此時此刻
有想睡覺的FU了
晚上還要繼續會客室
喔喔
腰好酸
脖子好酸

去躺一下好了

從七點開始睡
打算睡到八點
還沒八點
姐就用家裡電話call我起來= =

想睡啦吼

下樓想說順便秤重
驚驚驚驚驚驚驚
我看錯嗎
58
是我眼花吧

吃個飯
洗個澡
哇咧
老媽又在那邊問說
你有沒有倒追人家
有沒有追妳之類的話
真是夠了
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啦

哇塞
老媽居然說要讓我改名
因為我名字太女生
哈哈哈哈

姐在用電腦
拿他手機拍拍拍



阿不是要開會
鄭霸七你人咧
給我滾出來= =


去哪了去哪了

我跟蜘蛛哈尼都想睡了吼
今天一定要早睡

跟姐說
要去台中就明天吧
因為禮拜一我有約了
阿哈哈


我把棉被找出來了
今晚有著落了














||*睡覺好重要,誰都不准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