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
我睡到一點多呢
老姊起來挖我
老媽連環call
夠了夠了
我起來了啦
受不了

看個電視

放羊的星星好久沒看

還是很好看

換換愛不錯笑
好看耶
有機會再來看


我居然看電視看上癮了

姐剪頭髮回來了

我想繼續看電視

換好衣服
就定位
出門

一中逛逛逛
嗯哼
我買了三件衣服
晃了一下成田機場

試了一件褲子

感覺上有變瘦的FU

300
是有沒有這麼便宜


姐第一次買NIKE
不錯看
哈哈
瞧她高興的咧
說真的
只是一個勾勾就這麼貴
嘖嘖

回程等火車
姐推我上去
下車的人也推我

很好
擠上去之後一屁股坐下去
是有這麼多人膩

看到一個北家的女生抽菸咧
我還是覺得北家制服很怪
為什麼要有縐褶呢

感覺坐好久
比坐到斗南還要久的FU
可是看了一下時間
其實也差不多

OK
GO HOME

校園歌喉戰
唉唷
又沒韋禮安
不過還不錯看啦

艾鈞偉第一

由於今天突然看到素帽
有衝動想買給哈尼畫
所以傳簡訊給他
結果跟我說今天又要開會了
是庭雅的毛
喔喔喔

所以我沒看到楊程鈞唱歌就上樓了
然後
我也錯過了民視傑西麥卡尼的電視集
嗚嗚
就為了開會
怎麼大家越來越蠢了
笑死我
明天帶相機照你這個超有笑點
馬云珊你活該啦
那麼早回台南要死喔
叫你好好唸書你不要
不會VB吼
哈哈!我也不會= =

嘿嘿
就這樣敲定啦
期待明天的見面呀各位
鄭霸七你慢慢來沒關係的
我再去載你

12點見
不見不散


有人自爆了
嘖嘖
打119或110啦

mic居然失靈了
後來我才知道
mic突然自己變靜音= =
反正都想睡了對不對
就去睡吧



我也要早點睡
明天要早點起來咧
嘖嘖










||*有些事情沒那麼重要,不需要多問。除非你覺得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