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見到大家
鄭霸七的頭髮沒捲了
變成以前的頭了

庭雅就繼續留長吧
當個正妹吧XD!
阿對對對
還有庭雅說
張小摳畢業前兩個禮拜被退學
哇塞塞塞塞
真驚人


昨天回家之後
老媽又開始唸了
叫我頭髮留長

睡覺前我在想
老媽叫我留長
庭雅叫我留長
誰誰誰叫我留長
全世界的人都想看我留長就對了
哈哈哈
國中照片拿給你們看不就得了
哈哈哈
是說

留長會有司機嗎
留長會有男朋友嗎
留長會有現金獎勵嗎
哈哈哈哈哈
瞎扯

就這樣想著想著睡著了


早上老姐死纏濫打把我吵起來

每條神經都在催促我睡覺你不知道嗎
呿呿呿

老媽每次都這樣
知道我又要回虎尾
所以又是一頓粗飽

跟以前要回彰化一樣
都沒變
老媽你真的很妙
我真的是遺傳你
哈哈哈

聽說今天端午節
好一個端午節
我都沒吃肉粽耶

因為我不想吃

吃個飯又開始唸了
留長是有這麼好膩= =
真是夠了
stop!
stop!
please stop!

話說
昨天鄭霸七唱黃大煒的歌
唱到我都想哭了

跳tone了
現在三點十五分
準備收拾東西回虎尾了


一路站到斗六
好熱好熱
剛好一台開往北港的走了
必須等
等等等等等
熱熱熱熱熱
怎麼可以這麼熱
我快死了

奇怪
今天不是應該很多人要回去嗎
怎麼會這麼空虛
空蕩蕩

坐上公車
冷氣不強
想睡又太熱


六點十五到虎尾
街上沒啥人
怎麼回事


整個很想睡
現在八點快半
已經洗完澡了
現在去睡覺會不會太誇張
可是每條神經都在催促我睡覺
我該怎麼辦

無聊到真的去算我昨天照的
有我的有幾張
哈哈哈哈
真的超多的
難怪蜘蛛想打我

不好意思喔

一直以為今天禮拜日
想轉電視看
感覺又沒什麼好看的感覺
好吧
來轉一下好了
消磨時間
明天有要考離散嗎
真擔心突然要考耶
這樣我就囧了

真的好想睡喔
我的天阿













||*你的淚燙傷我的臉 從此就再也說不出 我愛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