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睡醒
背傳來一點酸痛
鬼出門忘記關電燈
難怪這麼亮
大寶說不是要留長髮
我啥時說我要留了
最好是吼


好久不見的妹妹來了
看到他手上的傷疤
整個都毛了起來
中餐又是數隻
藤原爆滿
又數隻
宗美是啥
是不知道我們是小50嗎
呸那麼快
等個紅綠燈就不見人影了
囧囧囧
放我跟雞雞兩個路癡
完全不知道方向

國文課不小心睡著了
驚覺右邊坐的是工管的那個
真free
穿拖鞋
提早下課
回家

打開電腦看看網誌
看著阿呆的網誌
看著看著
眼淚滴了下來

是的
我哭了
真的好心酸
心疼王阿呆
真的是愛的好累
為什麼楊凱存不懂得珍惜
越看越想哭
怎麼辦
我哭了
不曉得他一個人有多痛苦
都不說
自己在那邊承受
關心你的人那麼多
幹麻不說
跟傻瓜一樣

千千靜聽剛好聽到
莫文蔚的他不愛我

一直流
明明不是我
為什麼我哭了
因為我不捨她的付出

王詩婷
大家見個面吧

累了
去睡個覺
完全忘記晚上七點要開會囧

頭整個爆痛
跟阿跩說我不去開會之後
整個洗完澡就倒下去睡了
從八點睡到十點


去睡之前有放心許多
王阿呆去蜘蛛留言版留言
嗯哼
終於出現了
別讓我們擔心了


話說
昨天有個北目
11點跟他說要睡覺
塞拎娘
阻止我去睡覺

真的是很賤

我看今天的頭痛九成九九九是他害的
王八蛋


蕭小貓找我玩旋轉泡泡球
啥東西
沒玩過

頭又開始暈了
哈哈哈
什麼噁心的狀態
哈哈哈=))

啥鬼東西
一直轉= =

鬼說我等等應該又會回去睡覺
有可能喔
哈哈
鬼的媽媽的電話給我
嘖嘖
只因鬼的手機忘記帶回來
你說他蠢不蠢
蠢!

阿對對對
昨天睡覺前我說"說來話長"
他聽成"出來泡茶"
笑死我

一起找打工吧!
工作好難找~"~
衝!
老大說有一個打工機會
但是我不想做
哈哈
賣啥飛利浦刮鬍刀

算了吧囧

哎呀
晚餐沒吃呢
餓了
早點睡吧!
明天要上C語言
我猜會抽考
真恐怖














||*看到你出現,感到很欣慰。啥時要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