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居然尬遊戲尬到兩點= =
對方是寶石方塊嫩BBBBB
哈哈哈哈哈…

C語言居然平平淡淡的上
沒有要隨抽上機考
老師也說應該不會補課
哇塞!
連兩個禮拜的課沒上都不補耶


不曉得要幹麻
想玩寶石方塊
所以就載了MSN
跟蕭小貓玩
哈哈哈
對的
就是我常卡丁車的課
嘖嘖
寶石方塊居然不能玩
怒怒怒怒
只好玩別的= =

中餐吃藤原

這不是99號嗎
嘖嘖
說到期末餐會
車真的不夠
就跟你說了嘛阿龍
都你的毛


只有十分鐘
我還是要睡
你奈我何?

羽球要考試

三發六分
隨便啦
體育隨便考考就好

哇塞
今天是這學期跟塞桑最後一次上課

決定了
下禮拜四12點三娘見
阿哈哈哈
體育課期末餐會
超屌
哈哈哈


雞雞說我腿好黑
吻仔魚說我變好黑

屁屁屁
這四天假期我也才出去兩天
去台中是傍晚到晚上吶
去唱歌我穿長褲耶!
莫名奇妙
可是自己看一看

似乎真的有那麼一點黑



不是真的吧
我要哭了

掃地
不小心睡死
起來之後的頭髮還真瞎趴
哈哈哈
瞎趴的真有型
嘖嘖

跟雞雞去吃黑砂糖剉冰

其實原本計畫是吃麥當勞蛋捲冰淇淋
改變決心就在一瞬間
只因它便宜又大碗

快八點了
我決定去睡兩個小時

剛剛跟鬼尬寶石方塊跟接龍
寶石方塊真嫩
哈哈哈
我機車?

沒有某人的機車!


瞎小
誰叫我起床
十點醒
脫個水
建銘說經濟報告的PTT跟WORD檔要交
瞎小
聽說今天flash定主題最後一天?

江屎人郎咧

猛打呵欠是怎樣


明天日文要看電影


聽說禮拜六補課


聽說要考離散


聽說英聽要期末考


flash期末內容又很機車


整個就是很好

離散完全看不懂要考屁
英聽老師又很機車
煩死了

快放暑假了= =


















||*一個期末考,搞的煩死了。一點都不想念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