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起床這麼痛苦呢
為什麼今天要補課呢
為什麼今天要考離散呢
為什麼今天要考英聽呢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實在是很GIBA

每條神經都告訴我它想睡
又不得不去考試
很好
離散完全忘光

嘴邊一直說著
就GIBA吶
昨天寫英英翻譯
夭壽多
真的很GIBA
考卷一發下來
更GIBA了
考個30分根本就很困難
真的是很cowbe
GIBA死了
開始髒話OS
怒怒怒怒怒
考瞎小英英
那麼長最好是背的起來
搞的B班比A班還要高級
聽到D班考的內容
阿龍說他要自殺
平平都是人
不是這樣弄的吧
cowbe
英聽敢當我試試看!

發現JR白色很好看
可是雞雞說JR做的很台客

雞雞一直希望我買車

阿燦師不錯吃

妹妹夠屌
說叫月亮在門口等
笑死我
突然大寶正色的說
氣氛不對勁
老實說
我其實贊成大寶說的

搞成這樣
都囧了
車不夠是真的

回家跟鬼尬寶石方塊

都還沒死就要去上日文了

cowbe
睡個覺有夠熱
總有一天
我會因為熱而死
鬼說我昨天很好笑

可愛個頭

才睡一節就不爽睡了
熱到爆炸
C2301超熱的啦

好像不太對勁
怎麼了
原來在說期末餐會的事
嗯哼
就不多說了
反正現在橋好就好了
不要再有變數就好

組織行為老師真GIBA
受不了
有說等於沒說
騙誰
最好是會考大標
上次考那麼細是怎樣
結論是
不要唸組織行為
因為報酬率是負的
不需要!不必要!免談!
我說我想瘦到55!
雞雞說不用瘦!留長就好
慫恿我留長是怎樣
其他他還在那邊給我附和說啥蛤
泰勞謝謝你支持我
即使你說了句"我還不敢想"
哈!
大寶也說留長
是怎樣


頭有點暈溜
我睡一下吧
睡醒來弄一下經濟報告
讀書嘛
不想!

話說
今天GIBA的事還真多
睡個覺
被一隻蟲干擾
第一次在我腳上爬
以為是幻覺
莫名奇妙跑去拖地
拖完
再睡
第二次我就真的覺得怪怪的
又在我腳上爬
GIBA
一肚子火
起來總算讓我看到蹤影了吼
打死你打死你
再掙扎阿
再掙扎阿
活該死好
干擾我睡覺是怎樣= =
cowbe

整個火到不想睡了
會不會有第二隻出現阿
我的媽
這有點毛喔

頭有點暈吶
cowbe
GIBA


就美送ㄟ啦
經濟報告...
明天弄好了

今天唯一值得高興的事就是
上次日文考88耶!
哇塞塞塞!
不是10分!太感動了太感動了!
哈哈哈哈=))
廖大寶那傢伙才62
笑死我笑死我
水某居然考96
我有沒有聽錯
肯定是!
哈哈哈哈
建銘終於贏管管了!
拍拍手:D














||*為了維持我優良的帥氣形象,髒話以英文代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