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我撐到一點受不了就跑去睡了
原本九點要起來唸
結果咧結果咧
哈! 睡到九點四十
cowbe cowbe
趕緊去教室唸唸唸
很好,念的應該差不多了

考卷發下來
gun!
要考對話我都不知道
頓時髒話OS
GIBA GIBA!
科技日文全對也才40分
注定不及格
mom的
金美送金美送
無言無言無言
所以說,日文我跟你勢不兩立
gun! gun! gun!
GIBA咧
水某在那邊說小心被當
cowbe!
我上上次考10分!
不會吧囧
被當我就要哭了
跟日文說不了掰掰
cowbe cowbe!
阿龍說我真帶種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要考對話吼!
佔60分是怎樣= =
GIBA咧


為什麼水某知道要考對話!
還跟我嗆!
一樣都在睡,為什麼知道?
吼吼吼!
美送啦!
難道這是我睡太多的報應嗎
嗚嗚嗚
不是吧TT^TT


下學期英聽還在B班阿
嘖嘖
哇塞塞塞
雞雞從E跳到B
昇哥從B跳到E
笑死我笑死我
老師還待聘

中餐數隻大家不盡滿意
最後決定殺斗南米糕

好吃

組織行為
晚上再念啦
好想睡
睡覺先



囧囧囧
最後在我東摸西摸之後
我還是沒去睡
哈哈,一直在論壇晃
搞的我頭好暈
好想睡
真糟
跟水某討論的結果是我畫圖
真是個大考驗
flash進度0%!
組織行為進度0%!
我真帶種!
擺明就等死嘎!

好累好累
脖子好酸
組織行為可以不看嗎囧

驚!
大寶說他媽要用到車
阿里山之行有危險!
召開緊急會議
恩哼,好在最後借機車!
哈,阿里山之行還是要GO!


期末考真的很煩
flash也很煩
cowbe...











||*去你的鬼對話,去你的鬼日文,不准跟我講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