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八點起來抄個組織行為中小抄
結果咧結果咧
cowbe
果然是GIBA老師
還不是考很細
畫的重點沒幾個有用
笑掉我大牙
念一整晚等於一個早上!
吃早餐之後
回家睡覺睡到四點快半
開始奮戰flash
mom的
水某叫我今天給他
最好是我畫的出來
現在都九點了
我才畫好球台而已
cowbe cowbe
誰拿刀來殺死我

真的是很cowbe
繼續奮鬥

話說
昨天逛無名
發現幼稚園他兒子的網誌有夠好笑
然後發現好多好多人
整個隨便亂連都很妙

昨天蕾蕾說我可愛
瞳也說我可愛
是哪裡可愛了

後來分心又去晃無名
看到鵬的好友給我打
"妳可以很正妹 - 雅如"
是怎樣= =

不行不行
不能分心下去
要努力畫阿我的媽
真的是髒話連連
gun!
金cowbe啦

洗澡的時候
想到藍球場的主題
於是我停止畫球台
剛好水某密我
我說我想換主題!
然後然後
是的
我開始畫人的部份
自作聰明的以為很簡單
結果打開lucky dog參考
cowbe!
也太複雜了吧!
於是我放棄
直接抓lucky dog來用!
等於說我浪費掉畫球台跟畫人的時間
cowbe!
畫不出來畫不出來
整個沒靈感

狂打呵欠
好想睡好想睡
怎麼辦怎麼辦
拜託殺死我...

於是乎
我奮戰到快四點
才受不了的去睡了











||*好一個flash嘎?搞的我七魂八魄都飛了…COW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