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11點半醒
想說開電腦查一下國文好了
看網路上有啥資訊可以讓我寫
誰知道越開越多
帶賽啦
害我當機
還好這情形沒發生在我做flash的時候囧


都在死亡邊緣了
還在那邊說風涼話
算你有自知之明啦
知道你賤就好
我真的快死了吼
不救我就算了


教室突然爆滿

平常沒去上課的人這時候都出現了
只為了期末考
嘖嘖

很努力的寫完
OK
交卷
打給雞雞不接
直接走過去三期看看

居然還沒考

我都餓了
跟阿哲在外面聊天

黃金海岸真的很棒
我超愛XD!

終於等到考完了
喔耶耶
跟雞雞、建銘去吃麥當當
好high阿
我吃了三個薯條=口=
被建銘笑死
藍芽?藍牙?
哈哈哈!超爆笑…
遇到桌球小王子情侶倆
一聊一發不可收拾
從兩點多去
離開時已經快五點了= =
我好想睡覺呀我的媽
一回家就是先嘆氣
因為又要開始奮戰flash
真的是會瘋掉吧
鬼說
每次你回來坐在那邊都在打呵欠
是阿
多痛苦都不知道
不知道這樣維持幾天了
我懷疑我脖子已經僵硬了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
我終於在七點還八點左右
給它畫完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太感動了
太感動了
太感動了
太感動了

雖然畫的都很鳥= =
青菜啦!
OK
交給水某
啦啦啦
程式通通給他啦
我總算可以閒了

雞雞說日文成績出來了
喔哈哈哈哈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70分嘟嘟好
老師沒當我
我正式跟日文說掰掰
太好了!
GREAT!

話說
還是很想殺阿里山



頭又隱隱作痛
這幾天爆肝爆很兇
累死我了
累死我了
我快死了我
哈哈哈

明天要考C耶
筆試...

我不會筆試啦
我只會上機考囧
怎麼辦怎麼辦
誰來救我


頭暈

阿里山殺不殺阿!
我想去...


不過
桌面超多fla檔的啦
我的桌面快爆了吧
一個作業真多版本!
嘖嘖



喔對
我的即時通最近很愛斷線
莫名奇妙
不知道是只有我這樣還是別人也是
隨便
反正找我還是可以用MSN嘎
即時通真的很爛耶


真希望我死掉
這樣就不用考試了
哈哈哈
蠢想法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日文安全過關,flash奮戰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