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要去研究C
一直被拖住
我說
如果被當你就完蛋了
研究了一下上次的考古題
嗯嗯嗯! 聰明的我懂了

結果今早去考
考卷一發下來
哈哈哈
臉都綠了
只有第一題很有把握嘎
陣列那題根本就不會
不過
我的記憶中
老師那時候教我有聽到
但是沒聽進去是重點
所以說
除了第一題其他我很用力的寫了
怎麼大家答案都不太一樣
囧了
囧了
囧了
沒人告訴我!=等於不等於
mom的
虧我那題寫的那麼愜意
原來題目不簡單
cowbe

一不小心髒話罵太重

怎麼了怎麼了

最近髒話特別多
一個期末考搞的很暴躁
煩死了
不過
C語言考完宣告正式放假了

煩吶
我不想罵這麼多髒話的
得修點口德

考完跟建銘去永和買早餐吃
吃完11點多
跑去睡覺

今天中午要體育課期末餐會的說
結果我在睡覺
只記得大寶跟建銘打來叫我去吃
不過我迷迷糊糊之中講完繼續睡
哈哈哈=))
老師不好意思阿!不是我不去
是真的睡到無法自拔

是的
我從11點睡到下午四點
wow
足足五個小時
起床之後整個骨頭都快散了的FU

flash已經到最後階段了
完成了完成了

這才真正的放暑假了!
水某弄的物件追蹤真kuso

不曉得要幹麻
真糟
我又想睡了
我果然要睡上三天三夜吧
哈哈

最近常頭暈
爆肝爆太兇嗎
哈哈哈

發現
無名亂連亂晃
都會有新發現
以前很久沒遇到的人
都會突然看到
感覺很妙

喔對對對
今天是耀庭生日嘎
祝他
HAPPY BIRTHDAY

洗澡時
老媽打電話給我
出來看手機
爛手機
又自動關機了
莫名奇妙
打回去
所以說
我要在這待到禮拜六下午阿
等著老爸老媽來載我
阿哈哈

真的放假了耶
不敢相信
好快
居然放暑假了
大一新鮮人
就在我瘋狂的睡覺下
沒了
wow
so quickly!

話說
期末考整個沒一科是順的阿
真囧!

阿對
忘記說
聽說在我沒去的餐會中
期末餐會改成大寶家烤肉

這聽起來似乎不錯嘎
wow
好久沒去田橋仔他家溜
一定會盛況空前!
FAMILY這麼龐大:D


忘記說了
今早起床
嘖嘖
做了一個夢嘎














||*考完了,放假了!開始提心吊膽那科這科還是那科會被當,請讓我歐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