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機車
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說阿
應該是想說
不要覺得自己差或爛
這只會是一時的
感覺會變好的呀!
講的這麼酸
是是是,我錯了
嘿,心情要變好嘿!

一早11點就聽到鬼在打鍵盤的聲音
不曉得為啥我就起床了!
很難得的,我比建銘他們早起床
通常我都會睡到日上三竿的說
中午出去買個中餐
太陽大到整個很誇張
都快被秒殺了,還是該說見光死
熱到要燒起來了吧
去建銘房間吹冷氣吃飯
自己房間冷氣不開去吹別人的哈
什麼電影阿追擊八月十五
笑死我了,真瞎

看了一下電視
載了換換愛的影片

看了第一集

載來的都會莫名奇妙快轉
不然就lag不能看
真怒
鬼到最後跑來跟我一起看
換換愛真的還蠻好看的耶
由於FOXY還在載三四集
所以緩衝相當相當慢
乾脆看個電視
時間一點一低消耗
再度看時間的時候
驚驚驚
快七點了! 我整個跳起來
宿舍門口,大家大包小包
好多好多烤肉的食物
等著大寶開發財車來載我們
等阿等等阿等
哇塞,大寶出現了
副座還坐了個正妹
爬上發財車
喔喔喔,好high好high
晚風超涼的啦! 好棒好棒
不禁給它台了一下
發財車耶
發財車耶
第一次! 第一次! 坐在發財車後面
WOW! MAN!
SO COOL!
車子駛進田橋仔家
浩浩蕩蕩來了14人
生火生不起來
都餓了都餓了
吃吃吃
玩玩玩
tempo 4真的太久沒玩
都腦殘了
雞雞這心機鬼
吼吼吼

我吃的好多好多
管管說
你好厲害

我只是覺得不吃浪費阿囧
話說
我烤個玉米跟我做對就對了
掉到地上N次
怒怒怒
我都要噴火了
玉米真的很愛滾耶!受不了

真是打擾大寶家的人了
妹妹:阿嬤拍謝嘿!嘎哩剎ㄎㄧㄚˋ!
哈哈哈,妹妹整個就是很台味
大寶爸媽都很親切嘎! 妹妹也是:D
還參與我們的tempo 4


東西剩超多的啦
原來原來
咱們跩先生累了
囧囧囧
大胃王都累了! 不是吧= =

12點才滅火收拾
大寶載牙套載去哪阿
對吼
我記得好像住古坑耶
肯定超超超遠
大家都已為牙套會住大寶家(WOW)
結果沒有囧!
等等等等等
好久好久
為了趕女宿門會卡住
吻仔魚先回去當臥底
可憐住女宿的人嘎
我都沒差! 哈哈哈
看來大寶真的累了
於是叫也會開車的跩先生先開
回來再讓大寶開
為了不讓大寶睡著
叫妹妹也跟去,功用是把他巴醒


回家上線
洗個澡
喔賣尬
我的白衣服沾到烤肉醬
不不不不
是誰
到底是誰
沒通知我穿黑衣服
害我跟傻B一樣



我累了
這是family期末的烤肉大會

大成功嘎
大家暑假愉快蛤
賺錢的賺錢
摸魚的摸魚

喔對
該搬家了吼

鬼說
我們兩個好像會住四年一樣
沒有人有搬東西的動機
哈哈哈=))


其他細節寫在這
http://www.wretch.cc/blog/h00824&article_id=8166523

這篇終於補完了
好累= =
明明回來已經6/30了
偏要把日期調到6/29
哈!

喔對對對對
今天聽到一個大好消息
水某說
只有他跟大寶離散比較有可能被當
其他都不用擔心
驚驚驚驚驚
太好了我的媽
本來還很擔心的咧=口=
呼!
terrible!

阿龍才好笑
他日文47分被當
一直說他腦殘
你是阿!
哈哈哈!











||*WOW! MAN! 是發財車呢! 哈,暑假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